回忆初三生活时光

未来

<p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回忆初三生活时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陈文威)</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天空没有留下我们的痕迹,但我们确实飞过。</p><p>  日子在一天天的过着,转眼我已经初三毕业了,我很怀念那段生活,那段即繁忙又充满挑战的生活。还记得刚上初三那会我们都很不以为然,认为没什么大不了,但是随着学习任务的加重,我明白了我真的长大了。我知道我们要面对中考,要为理想奋斗。从那一刻开始我们忘呼所以的学习,只为我们心中的那个遥不可及的梦。</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是从初三走过来的人,我知道它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人生有很多转折点,其实初三就是一个转折点,它决定着我能否上重点高中和专业的学校,决定着我们能否在读书这条路上走得更远。2019年的中考同学们大挥一笔,有些同学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有些同学考上了重点高中。</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很怀念我的初中生活。记得刚上初中那会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的新鲜,那么的不可思义。我曾经怀着对生活充满向往的态度迈入初三,可是三年的初中生活已经改变了许多的东西。随着同学的逐渐离去,我逐渐明白了:我们那个班总有一天要解散,正如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一样,我们始终是要分离的,始终是要为理想各奔东西。人生也如此,再好的东西总有坏的一天,再大的力量总有消亡的一天,再好的朋友总有离去的一天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很怀念我的老师,尽管有的才教了我一年或者三年,但我还是很怀念他们。我尤其记得我的初一、二班主任梁道贤老师,如果不是他对我管理工作的认可和指导,我有可能今天成为不了一名共青团员和团支部书记。七八年级的我是班主任梁道贤老师的得力助手,曾多次担任班长职务,带领全体同学搞好班级风貌!我已经在去年初中毕业了一年了。初中三年,在梁道贤老师的教育和指导下从一个无知少年,培养成为一个共青团员,我的思想进步了,我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长大以后我还要参加党组织,为建设祖国作出自己的努力。</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很怀念我的化学老师林育生老师,他是我非常尊重的一位老师,他的对我说的话在我的内心深处播下了思想的种子。林老师是个极其认真的人。每次自习课或早读课,他都会在教室里认真巡视。他的视力极好,老远他都能发现你正在写的作业错误。有时候一个箭步过来,用手指着你本子上的错误,往往把人吓一跳。这视力也蛮好的吧!</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怀念我的母校龙江中学,怀念曾经属于我的那一张桌子,那一条板凳。怀念学校里的一草一木,怀念操场 ,怀念......如今我将要离开这个学校,离开初中生活,离开我的老师,离开曾经属于我的那一片天地,我现在郑重地向我的学校、老师、同学说一声“再见”。不管前方多少的风雨,我将要带着梦想向明天,向未来前进!</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紧张的初三生活已经将近尾声了。初三结束了,我们也即将与老师们分别,可我们绝不会忘记我们在初三的紧张生活,因为它在我们生命的长河中留下了绚丽的一章,我们将永远铭记着绚丽的勋章的!</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初三,我将会永远记住你的!</p> 附图:母校龙江中学校门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