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箬笠绿蓑衣

六耳不传

<p>青箬笠绿蓑衣</p><p>一</p><p>&nbsp;&nbsp;给我风吧,母亲</p><p>&nbsp;&nbsp;随着风我潜入小城</p><p>&nbsp;&nbsp;我要洗一洗霜肃的古城墙</p><p>&nbsp;&nbsp;城墙上的小姑娘</p><p>&nbsp;&nbsp;请容许我给你一个吻</p><p>&nbsp;&nbsp;带着春风带着花香</p><p>&nbsp;&nbsp;还有花开的声音</p><p><br></p><p>二</p><p>&nbsp;&nbsp;深深庭院</p><p>&nbsp;&nbsp;你穿着古装在思念谁</p><p>&nbsp;&nbsp;我轻柔的从庭院上空飘过</p><p>&nbsp;&nbsp;我让桃花展开笑颜</p><p>&nbsp;&nbsp;对着院门</p><p>&nbsp;&nbsp;红着脸的你在笑桃花吗</p><p>&nbsp;&nbsp;那个人儿依约来了吗</p><p>&nbsp;&nbsp;似乎听到了马蹄声</p><p>&nbsp;&nbsp;我温柔地看着你</p><p>&nbsp;&nbsp;我从你眼睛里消失</p><p>三</p><p>&nbsp;&nbsp;杨柳枝条轻舞</p><p>&nbsp;&nbsp;不要折柳不要折柳</p><p>&nbsp;&nbsp;要看海棠红要看梨花雪</p><p>&nbsp;&nbsp;要柳枝上黄莺儿啼叫</p><p>&nbsp;&nbsp;我来了我来了</p><p>&nbsp;&nbsp;丁香枝头上</p><p>&nbsp;&nbsp;看豆蔻年华</p><p>四</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如丝如针飞落流水</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牵引着花瓣飞落流水</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肥美的鳜鱼啊</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蓑衣老者</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斜风细雨绵绵当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