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念

梁官小学杨佳香

<p>雨滴落在车窗上&nbsp;&nbsp;&nbsp;</p><p>雨点儿敲打着万物</p><p>洗去污垢,模糊记忆</p><p>模糊了视线</p><p>轻轻闭上眼睛</p><p>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气味</p><p>还夹杂着你的气息</p><p>感觉你用指尖划过</p><p>我棱角分明的脸</p><p>触摸着我粗糙的手</p><p>偎依在你的怀里</p><p>领略着你的狂野</p><p>一个转身,一个回眸</p><p><br></p><p><br></p> <p>雨洗刷万物&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把我拉入了思绪</p><p>有个人曾经对我说</p><p>他特别喜欢雨&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我却不是那么喜欢</p><p>我讨厌泥泞路上的行走</p><p>会让我感到孤独</p><p>会让我感到忧伤</p><p>会让我感到凄凉</p><p>而你却那么喜欢</p><p>现在想来</p><p>他有它的风情</p><p>他有它的可爱</p><p>又是别有一番风味</p><p>这就是所谓的爱屋及乌吧</p><p><br></p><p><br></p><p><br></p><p><br></p> <p>雨,把思念拉得好长好长</p><p>突然,有个声音在呐喊</p><p>有个声音占据了我的心房</p><p>装不下其它的东西</p><p>才发现,遇见了一个贼</p><p>一个盗心的贼</p><p>偷得彻底,偷得完全</p><p>爱上你,是我落下的刑期</p><p>但我一生无悔</p><p>无论是风雨</p><p>有你就足矣</p><p>一场雨,一场相思,一场邂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