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歌 《蜜蜂赞》

风华雪月

<p>原创文字:风华雪月</p><p>写于2O2O年4月26日</p> <p>&nbsp;&nbsp;&nbsp;&nbsp;&nbsp;春风送来她美妙而神奇的彩笔,描绘出一幅幅山青水秀,繁花似锦的画卷。</p> <p>&nbsp;&nbsp;&nbsp;&nbsp;&nbsp;在一簇簇姹紫嫣红,馥郁芬芳的花丛中,辛勤的蜜蜂奋力翻飞,在阳光的照跃下,抖动着金色翅膀。</p> <p>&nbsp;&nbsp;&nbsp;&nbsp;&nbsp;一只只金色的蜜蜂,忙碌的身影忽上忽下,来回穿梭。</p> <p>&nbsp;&nbsp;&nbsp;&nbsp;&nbsp;春色惹人醉,花儿宛约来,它在风中飞呵!博采花万朵。</p> <p>&nbsp;&nbsp;&nbsp;&nbsp;&nbsp;小蜜蜂辛勤采花蜜,一会飞在桃园,一会飞到杏园,这会又飞到金灿灿的油菜花中……</p> <p>&nbsp;&nbsp;&nbsp;&nbsp;&nbsp;金灿灿的油菜花,任小蜜蜂辛勤采博,春风随蜂儿光临。</p> <p>&nbsp;&nbsp;&nbsp;&nbsp;&nbsp;当火红的太阳喷吐而出,当东方露出万道霞光,蜜蜂便开始一天紧张劳动,刚告别俏丽的郁金香,这会又飞到牡丹园中。</p> <p>&nbsp;&nbsp;&nbsp;&nbsp;&nbsp;那里倍蕾吐艳,那里就有蜜蜂的身影,那里花开似锦,就有嘤嘤做歌的蜜蜂。</p> <p>&nbsp;&nbsp;&nbsp;&nbsp;辛劳的蜜蜂酿造成一公斤的蜂蜜,往返飞行十多万次,路程达到四十多万公里,令人振撼,它呕心沥血的劳作,是何等卓越创举!</p> <p>&nbsp;&nbsp;&nbsp;&nbsp;&nbsp;蜜蜂,赞美你!你是辛勤的博采家,你是幸福使者,你围花听吟,闻花偶语。多少美丽的昆虫,在春风里争奇斗艳。</p> <p>&nbsp;&nbsp;&nbsp;&nbsp;&nbsp;五彩的蝴蝶翩翩舞蹈,蜻蜓抖动着迷人的翅膀,还有小鸟宛转歌唱。然而,它们都不过是春天的点缀,只有勤劳的的蜜蜂,不知疲惫地辛勤劳作。</p> <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仿佛听到一首首音韵宛悠的歌声,每一只蜂儿,在花丛里嘤嘤作歌,这就是蜜蜂的天籁之音。</p> <p>&nbsp;&nbsp;&nbsp;&nbsp;&nbsp;春风轻轻吹过家乡的园中,那美丽的桥,美的水,还有那蜜蜂恋湖水。</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啊!青山,最美的风景在山间,那洁白的云朵。</p> <p>&nbsp;&nbsp;&nbsp;&nbsp;&nbsp;当陣陣春风吹动着大地;当每一朵花儿都绽放风采……蜜蜂不怕风吹雨淋,精心采博,酿造岀甜甜的蜜,奉献给人类。</p> <p>&nbsp;&nbs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朋友?我们由忠地赞叹,蜜蜂给我们带来了不仅仅是甜蜜。你感觉到了吗?它的身上有一种精神和品格,值的我们学习。</p> <p>&nbsp;&nbsp;&nbsp;&nbsp;&nbsp;花儿恋蜂,它含情对蜂儿说”你是我的伴侣,你吻我,我会清新我会醉,吻我的脸颊,我会含情脉脉,吻我的头发,我对你更是爱意缠绵,让我害羞地湯起花瓣,你小心地捧起甘甜,献出了你的至真至美,让我感到甜甜的幸福!</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蜜蜂!你追求嫣红粉脂,你唱的是一支甜甜的歌,你拥抱春暖花开。也许你在花朵上温柔地呼吸,那香气缠绕着你,你留下的是岁月的铅华,在你的眼睛里,珍藏着暖暖的爱!</p> <p>&nbsp;&nbsp;&nbsp;&nbsp;&nbsp;蜜蜂!在你的眼睛里,装满了深深的爱恋。你向往春天的欢乐,你憧憬的是人们的幸福。蜜蜂啊!甜蜜幸福永在心间,我们赞美你!</p> <p>原创文字:风华雪月(吴建华)</p><p>写于2O2O年4月26日 </p><p>图:手机随拍,部分图来自网络</p> <p>&nbsp;&nbsp;&nbsp;&nbsp;&nbsp;这是我安陽的家乡,人民公园美图。</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