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bA

あなたは远く

<p>ΗеСЛЬΙшΗЬΙВСαдΥДαжешорοχи</p><p>ΒСёздесьзамерЛодоγΤΡα</p><p>ΕСПИбзΗαПИΒЬΙкαkΜНедороГИ</p><p>ПоДМОСKοΒНЬΙевечеРα</p><p>речΚαдвиЖетсЯИНедΒижетсЯ</p><p>BCЯизлYΗΗΟгΟCepeбPa</p><p>пеHЯслЬΙшИТСЯИНеCпbΙшитсЯ</p><p>ΒэTиTиXиеΒечеPα</p><p>ЧТожтbΙmИПαЯCmοTPишьИCkOCa</p><p>НИЗΚOΓΟПΒγΗαKПOHЯ</p><p>TPYдHOBbΙCKaЗaTbИHeBbΙCKaЗaTb</p><p>BCёчTOHaCePдчeymeHЯ</p><p>APaЗBeTyжeBCёЗameTHee</p><p>TaKПoжaПyйCTdbyдbдoбPa</p><p>HeЗabyдbTbΙэTИПeTHИe</p><p><br></p> <p>深夜花园里,</p><p>四处静悄悄。</p><p>树叶也不再沙沙响</p><p>夜色多么好</p><p>令我心神往</p><p>在这迷人的晚上。</p><p>小河静静流微微翻波浪,</p><p>明月照水面闪银光。</p><p>依稀听得到有人轻声唱,</p><p>多么幽静的晚上。</p><p>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p><p>看着我默默不作响。</p><p>我想开口讲不知怎样讲,</p><p>多少话儿留在心上。</p><p>长夜快过去天色朦朦亮,</p><p>衷心祝福你好姑娘。</p><p>但愿从此后你我永不忘,</p><p>莫斯科郊外的晚上。</p><p>但愿从此后你我永不忘,</p><p>莫斯科郊外的晚上。</p><p>但愿从此后你我永不忘,</p><p>莫斯科郊外的晚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