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照升的美篇

单照升

<p>二O二O年三月初三,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p><p>通化市一位重要人物过六十四大寿!</p><p>中午一顿狼吞虎咽,又是高歌又是清杯,幾个小時的狂欢,仍余兴未消,借酒兴于浑江畔游春,暢感情,留倩影,渡夕阳……</p> <p>快乐的生日群,哪位是今日的寿星?</p> <p>酒后闲庭信步,</p><p>春来江边独遊。</p><p>摄影开始……</p> <p>准备好了吗?</p> <p>多么浪漫啊!</p> <p>两位帅哥,兄弟情深!</p> <p>八仙不过海,只在浑江边</p> <p>高楼矗云天,</p><p><br></p><p>绿色染半边。</p><p>美景佳绝处,</p><p>淑杰在其间。</p> <p>轻描淡写…</p> <p>…花稀为贵</p> <p>防疫胜利!</p> <p>此拍照是摄影师用跪着求婚方式拍的,虽然掉点儿价,但效果甚佳,美女体形完美无瑕!</p> <p>五仙女与单陆君</p> <p>景色虽美,但防疫不可大意哟</p> <p>在白桦树下……</p> <p>在春柳身边……</p> <p>望眼夕阳……</p> <p>两位好来坞名星</p> <p>夜幕下的春光</p> <p>春风楊柳万千条</p> <p>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p> <p>在美人群中,陆先生艳福不浅哪!</p> <p>谁说美女不如男?</p> <p>单先生又加入美女之中,艳福也……</p> <p>看孩子真累啊,出来玩玩系好啊!</p> <p>这是谁给拍的,真漂亮!!!</p> <p>想往……</p> <p>远眺玉皇望江亭,</p><p>近观浑江水清清。</p><p>江水倒影垂杨柳,</p><p>岸边玉立美精英。</p> <p>没词儿了</p> <p>喝了那么多酒,精神头还那么足,个个腰板挺的溜直!</p> <p>这是在干啥呢……吐真言?</p> <p>缘茵下的三三两两</p><p><br></p> <p>我们这个群,自豪!</p> <p>任重道远,前程似锦</p> <p>春天都来了,那位怎么还带那玩儿意?</p> <p>都迈不开步了,还遊呢</p> <p>我不是寿星,我仍然是美女</p> <p>中国队,加油!后边肯尼亚那位要追上来了。</p> <p>漫步在春天里</p> <p>这像是谁给拍的?头大身子短,丑化人家美女。</p><p>好在带的口罩,看不出来是谁。</p> <p>还在漫步?</p> <p>谁敢小看我春光?身体结实着呢!</p> <p>这四人帮怎么还不散了?</p> <p>春风…</p> <p>…吹又生</p> <p>婷婷玉立</p> <p>看:我像不像二十九岁?!</p> <p>我手机怎么没了?</p> <p>啊!真是春天来了!</p> <p>松鼠:别在这美了,回家看孙子去吧。</p> <p>还是那俩明星</p> <p>哥俩还没亲够?</p> <p>我…没…喝…多……………</p> <p>再来…一瓶…没事儿………</p> <p>这可真是高级摄影师拍的,体形多么漂亮!</p> <p>臭美!到什么时候也忘不了自我欣赏!</p> <p>人在前边美,垃圾后面香</p> <p>让感情,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p> <p>通化第一跑,跑在拉萨!</p><p>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生活!</p><p>愿我的朋友们,</p><p>身体都永远健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