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演丰,共展风采 ——演丰镇政府与海口农商银行举行足球友谊赛

美友168888

<p>  4月26日下午,为了促进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娱乐活动,演丰镇政府与海口农商银行举办一场精彩足球友谊赛,丰富镇干部职工与海口农商银行员工的业余文化娱乐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p><p> 赛场上,双方球员以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完美地展现了足球的无穷魅力。各队队员尽情享受着足球带来的乐趣,对双方球员的良好表现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与掌声。整个比赛过程充满着速度与激情,一个接一个传球,进攻冲锋不遗余力,在“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搏杀中拼尽全力,这充分展示了双方坚忍不拔的毅力与精神,最后江东足球队以5:3的比分战胜海口农商银行队。</p><p> 足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今后,镇政府与海口农商银行表示将会开展更加丰富的交流活动,大大增进双方的友谊与沟通,为双方创造合作共赢点奠定良好基础。</p><p> ∇双方球员合影留念</p> <p> 江东足球队球员合影留念</p> <p> 激励与比拼的精神活跃整个场面</p> <p>  双方球员都有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p> <p>  双方球员都有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p> <p> 双方球员在场上你争我抢的精神</p> <p> 双方球员在场上你争我抢的精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