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樱

☀️太阳

<h1><b>  日本晚樱,看名字就知道,其花期明显比其她樱花要晚些,通常在每年的4至5月。樱花的生命虽然短暂,但小小的花朵却浓缩了整个季节的精华。</b></h1> <h1><b>  校园里有一片樱树林,花开时节,幽香烂漫。</b></h1> <h1><b>  前几天我和孩子在小花园里玩,不知不觉来到了那片樱树林,在那里,我们驻留了许久。</b></h1> <h1><b>  孩子开开心心地在花园里蹦着跳着,偶尔还能在草丛里寻找到几颗蒲公英,给他美坏了。我轻轻走向一棵樱树下,踮起脚尖,小心翼翼的拉起樱花的枝条,细细地欣赏起来。</b></h1> <h1><b>  其实我觉得,晚樱的花瓣并不是很美,一片片挨挨挤挤的团在一起。</b></h1> <h1><b>  樱花的花朵,一朵不起眼,一树也很单薄。惟有凑成一片开满花的樱林,才能让人感觉春意逼人、美不胜收。</b></h1> <h1><b>  阵阵清风徐来,花瓣零零散散地落下,犹如一只只粉色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又如一片片白色的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b></h1> <h1><b>  学校的小花园,真像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灰姑娘,</b><b>穿着一双水晶鞋,</b><b>带着自己的小王子,漫步在铺着绣满</b><b>粉白相间樱花花瓣柔软、细腻的地毯上。小王子与我在</b><b>樱树林中欢快的唱歌、跳舞。我们抬</b><b>起头,伸出双手,应接着飘落的樱花。</b></h1> <h1><b>  终于,有一片小小的花瓣缓缓地飘落在了我们的掌心,小精灵静静地躺在我们凝视的目光中,白里透粉,晶莹淡雅,美丽得纤尘不染,美丽得透明。我们静静的嗅着她芳雅的气息,品着她薄薄的冰洁,欣赏着这如梦境一般的樱花。</b></h1> <h1><b>  有时候我在想:“晚樱从盛放到衰败只有七日,花开时节毫无保留的倾尽全部美丽,花落则义无反顾,随风而去。&nbsp;”</b></h1> <h1><b>  “生活中,</b><b>我们</b><b>也需要像晚樱那样坚定信念,珍惜自己,</b><b>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一切幸福时光,</b><b>像樱花那样绚烂多彩的绽放。”</b></h1> <h1><b>手机摄影感谢大家欣赏!🌷🌷🌷</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