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的美篇

知足:

<p>《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与你同行》</p> <p>我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等你。风吹杨柳飘如裙,闻桃粉李白芳香,一裹春意,一裹真情,伴随暖风漫过,洋溢浓浓。掠过了尘陌,也掠过了我的脑海心间。让这软软的清风曳出万千涟漪,层层叠叠,都是关于你我一同走过的记忆。</p> <p>虽然,这个世界很多事情都不能如人所愿,好在天公作美,使你我有缘结伴而行。</p> <p>从你我风华正茂到风残古希,虽日子清贫,但彼此包容共苦与甘,从始至终,心中存甜。</p> <p>春天的花儿盛开迷人,只是短短的停留一季,但它却渲染了红尘陌上的美丽。今生有幸遇见了你,是我的福,也是我一生的挂念,因为有你,我的红尘不再孤单,因为有你,我的时光与花香有染。在这春意正浓,花香满园的今天,愿你我一同相守于春天的一角里,看夕阳,共同普写余生诗篇。</p> <p>以上图片借用于网络,请见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