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把最好的自己交给世界!

泡沫

<p>2020.4.25 星期六 那不勒斯 晴天</p><p><br></p><p>有句话说:~要想得到这个世界上</p><p>最好的东西,先把最好的自己交给</p><p>这个世界。</p><p><br></p><p>我每一天告诉自己,尽最大的努力,</p><p>做最好的自己!</p><p><br></p><p>简单生活虽然日复一日,但是简单中</p><p>才能体会幸福!幸福,时时刻刻都会</p><p>出现在生活里,只是要看你会不会去</p><p>发现这生活里的微小幸福!</p><p><br></p><p>在我的眼里,</p><p>孩子的一句简单话语,</p><p>孩子的一个贴心亲吻,</p><p>孩子的一个亲昵拥抱,</p><p>孩子的一个玩笑嬉闹,</p><p>妈妈的一个暖心话煲,</p><p>爸爸的一个成就诉说,</p><p>弟弟的一个关怀问候,</p><p>群友们的一场欢乐笑语,</p><p>等等………</p><p><br></p><p>总之,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你们的</p><p>点点滴滴都是我的幸福源泉!充电器</p><p>般的幸福能量给的足足的!我想说,</p><p>幸福来自各处,幸福也来自自己本身!</p><p>把最好的自己,最幸福的自己,交给</p><p>这个美好的世界!那么收获的必定也</p><p>是最好和最幸福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