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的城

微蓝微澜

<p>《月光的城》</p><p><br></p><p>那夜,我宿在月光的城。</p><p>掬一把月光,</p><p>捧在怀里,入眠。</p><p>如今,桃花开满山野。</p><p>我欲切两斤,换酒。</p><p>莫管这春的意会,</p><p>莫测那月光的尽头。</p><p>春雨沾衣袖,</p><p>湿透柳梢头,</p><p>或许,那只老猫</p><p>还腻在墙头。</p><p>世间,皆是你我想不明白的事。</p><p>比如,</p><p>桃花几钱一斤</p><p>可换多少酒</p><p>能使我醉否?</p> <p>月光城——香格里拉独客宗</p> <p>那夜,我就在这山头转动这金黄色的经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