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的美篇

别再再见

<p>开学一周已经过去,相比较而言,终究网课比不上在学校里的学校。在这新的一周里,我明显发现了我的学习进度比知网课改变了很大,之前在网课上,因为无人监管,导致我们在学习上注意力十分的分心。而且在这一周里面,我们进行了大多数科目的测试,结果可想而知,十分的不理想。不过在这新的一周里,我正在努力将之前没听懂的知识努力补回来,感觉学学也不是特别的难。把握几个主要的知识点,实在不会的按照书上做一样也能学会,在这一周里,即使疫情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学校所有人都带上了口罩,防范于未然。我们还演讲了PPT,关于时间去哪儿。其实关于网课的时间,我认为我分配的十分的不合理,娱乐时间就占了很大一部分了,这也是我学习赶不上进度的最大原因。而在学校里,大大抑制了我的娱乐时间,能够更好地让我专注于学习,不分心,不走神,跟上课程。时间去哪儿了?回想起来,都给了不相干的事情,明明知道一件事很重要,却始终被不相干的事情干扰着,这也是我必须要克服的因素。只要把干扰的因素除去,那还有什么能阻止我学习呢?最后关于其他同学演讲的PPT,我觉得自己的PPT讲的并不怎么好,但其他的同学却觉得讲的特别优秀,这是值得我去借鉴参考的,为何别人演讲的那么好呢?接下来在后面的日子里,我会好好学习,除去干扰的因素,将学习时间最大化利用。</p> <p>每周的安全教育网课是必上的,在这上面的网课交流上,我也十分的受益匪浅,他也算是给我们教育。</p> <p>关于数学作业的话,在这新的一周里,我发现有许多不懂的地方,主要是没有记住公式,所以到底还是说要多骑骑背背这些公式</p> <p>计算机作业的话,开学那会儿的话,还是懵懵懂懂的吧!但是在这一周里,我在努力跟着书上学着吧!整体而言,只几个简单的代码是会打了,不用看书的,进度也还跟得上</p>

网课

一周

学习

时间

演讲

进度

学校

干扰

分心

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