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总结

.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尊重有两层意思,一是尊重别人,一是尊重自己。尊重别人是一种素质,是一种修养,是一种智慧,是一种胸怀,它体现理解,体现信任,体现团结,体现平等。学会尊重别人可以给人以自信,给人以力量,给人以温暖。尊重是一种品德,有了这种品德,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无论是对待领导还是对待同事,无论是对待家人还是对待朋友,无论是对待贫穷还是对待富有,他都自觉自愿地在践行着尊重,因为任何人的潜意识中都希望获得别人的尊重。</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语文</h3><p style="text-align: left;">上课听的明显比在校期间全面上课效率很高,为了弥补网课的东西,一直都在认真听讲。</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数学</h3><p style="text-align: left;">以前教的最近在学习,上课讲的东西不会拉下,听课效率很高。</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英语</h3><p style="text-align: left;">在家和在校就是两个层次,上课期间听课效率高,词汇量在扩展。</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网络网页</h3><p style="text-align: left;">在家的时候经常会去问优秀的同学,一直在弥补网课的缺陷,我相信再过一段时间学习的内容就可以跟上来。</h3><h3><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总结</h3><p style="text-align: left;">最近这两天我是把网页的内容差不多搞懂了,身边有很多优秀的同学,还有网课期间一起玩的同学,他们也在努力学习,所以我不能拖后腿,再给我一点时间我觉得我可以跟上他们得步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