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山、那花…

花非花

<p class="ql-block">摄影:老西、月明、风之歌</p><p class="ql-block">制作:境若水</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18年5月</p><p class="ql-block">拍摄地:大悟花山</p><p class="ql-block">出镜:曼、芬、娟、兰、敏、丽等</p><p class="ql-block">制作:2020年5月</p> <p class="ql-block">  时光的流水会冲淡很多东西,但不会冲淡人间的真情挚意,有些记忆、有些情谊于细水长流的时光中,愈加深刻的烙在记忆中…</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一 题记</p><p class="ql-block"> </p> <p> 再回首不知不觉过去了二年,打开相册二年前姐妹相约快乐花山游画面跃然眼前,那些人、那座山、那片花,在岁月的转角处依然美好,难忘那不离不弃的陪伴包容!</p> <p>  走过山水岁月,与时光遇见,与花草遇见,与往昔遇见,与亲爱的你们遇见,那是友情岁月沉淀出的最美风情。</p> <p>  一抹温暖,一缕明媚;一段时光,一程陪伴;芬芳了流年,温润了岁月。</p> <p>  人因缘而聚,因情而来。一段情谊难以忘怀,一群朋友知心相伴。感恩的心,感谢遇见你们!</p> <p>  岁月如海,友情如歌!我的世界因你们而精彩,我的心情因你们而欢喜,我的人生因你们而多姿,我的生活因你们而充实。</p> <p>  友情是寒冷时的暖流、是骄傲时的清风、是迷茫时的振作、是沮丧时的信心。</p> <p>  朋友是春风得意时的把酒言欢,更是贫困潦倒时的一句问候。朋友是历经流年的寻常,更是风雨中的依赖。朋友是这个世间最知我、懂我、信我的人。</p> <p>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风雨吹散的是虚情,留下的是真意,时间带走的是生命的过客,留下的却是真心人。</p> <p>  时光老去,友情不老,无论聚散,无论浓淡,皆因初心,滋养暖暖的珍藏牵挂。纯净的、淡淡的友情,胜过世上任何繁华。</p> <p>  人生一知己,足以慰风尘~感谢与我一路相伴、优雅智慧大气的曼妹妹!</p> <p>  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感谢一路助力、体贴能干的芬妹(中者)!</p> <p>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繁华落幕,我们依然相伴落日流年!</p> <p>  衷心感谢摄影老师的不辞辛苦、倾心拍制!感谢姐妹们一路快乐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