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了心的人,永远忘不了

大河晓甘

<p>  世上文字八万个,独有情字最伤人。生老病死三千疾,却是相思无药医。</p><p><br></p><p> 最深的感情都留给了回忆,回忆里的那个人,愿你过得幸福安稳!</p><p><br></p><p> 要明白,让你流泪的人是你最爱的,懂得你流泪的人是最爱你的。而为你擦干眼泪的人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p><p><br></p><p> 真相往往都很戳心,也许她知道,可是她却不为所动。因为都有各自的家庭,就悄悄地放心里就好,如果再继续就会伤害到更多的人。</p> <p>  相爱却不能相守,相知而不能相沫,苦也罢,痛也罢,岁月无多,尽在心头。 </p><p> 一辈子,有过一次撕心裂肺,甘心情愿,心里眼里全是她,你真情付出过,一生之中,也够了!</p><p><br></p><p> 时过境迁,岁月悠悠,你会不会早已把我遗忘?繁琐早已填满了你的生活,你都不曾记得我在你生命里来过?</p><p><br></p><p> 最深的情总是藏在心灵的最深处,轻易不敢翻动,偶尔闭眼想想,轻轻的问一声,你好吗?</p> <p>  生命中总有一些人,相遇不是为了走完一生,而是在某一段时光里,带给你全部的温柔与陪伴。</p><p><br></p><p> 若把一个人放在心里,她的一撇一笑都是美景,她的一举一动都是美好的回忆。</p><p><br></p><p> 爱与爱过只差一个字,却隔着一个曾经;我与我们也只差一个字,却蜕变一个过程。</p><p><br></p><p> 人生,不过轻挥弹指间,转眼已物是人非。同样一个地方,同样一个场景,同样一个季节,同样一片天空,不一样的,只是少了你!</p><p><br></p><p> 世上没有一辈子的情,却有一辈子的想念。没有一辈子的相聚,却有一辈子的惦记。</p><p><br></p><p> 生命中,总有些故事,无疾而终,总有些人,擦肩而过。曾经短短的相遇,竟用上了一生的力气。以至于,你不在的日子里,我总是看什么都像你,却什么都不是你。</p> <p>  往事如昨,相思成灰,那些刻骨的过往,只能埋在心底的深处,时而不经意间的刺痛,那是我不变的情。只能思念,不能相见。</p><p><br></p><p>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现实生活也会让你顾不上想起过往!只是偶尔会在心底泛起一丝涟漪!但那已经是美好而苦涩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