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小妈.我的同桌王崇英》其潞日记第169篇

李其潞3431

<p>今天是2020年4月24日,晴</p><p><br></p><p>今天是43期日记训练营最后一天,和大家聊聊我亲爱的同桌王崇英。</p><p>王崇英是深圳好女孩大学5班的院长,她带领着100多个精英同学,一起共同学习,快乐生活。</p><p><br></p><p>崇英院长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对同学关爱有加,面面俱到,被同学们称为“小妈“。</p><p>学习有困难找小妈,感情遇到挫折了找小妈,失意低落了找小妈。小妈就是如此的有大爱和有能量。</p><p><br></p><p>小妈特别擅长聊天,和任何人都有聊不尽的话题。这是我特别佩服她的地方。一个人有聊不尽的话题,说明她平时是多么爱学习和积累。</p> <p>崇英天生自带时尚范,走路带风,自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我们来看一下王导的风范。</p><p><br></p><p>2019年11月社交影响力课,崇英是课程总导演。那天崇英戴了一个黑色镜框,穿牛仔外套,破洞牛仔裤,戴长方形耳环,后面跟着两个帅男模,感觉就是王导在走戛纳红毯。</p><p><br></p><p>崇英对时尚很有感觉,我在买小饰品的时候会问她的意见,让她帮我挑选。</p> <p>2019年我们一起参加戈壁100公里徒步。都说走过大漠戈壁,就是姐妹兄弟,在比赛场上我们互相鼓励和超越。当我走到她前面的时候,她说要超过其潞。我们都全力以赴,我们所在的战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p><p><br></p><p>当脱下比赛的战袍,她穿上红裙子,静静坐在月牙泉沙滩上,她就是沙漠上最亮的一道风景,是沙漠上谜一般的女子。试问哪个男人不向往这样的女子呢?</p> <p>工作中走路带风、英姿飒爽,</p><p>走T台魅力四射,</p><p>穿晚礼服妩媚动人,</p><p>穿空姐服端庄职业,</p><p>沙漠上谜一般的女子。</p><p>可御姐,可妩媚,可职业,可神秘,</p><p>百变美女,实力和颜值一直在线。</p><p>这就是崇英给我的百变印象。</p><p><br></p> <p>我是日记星球739号星宝宝李其潞,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43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169篇原创日记!</p><p>&nbsp;</p><p>李其潞</p><p>日记星球合伙人</p><p>ABM国际品牌经销商</p><p>好女孩大学全球事业合伙人</p><p>健康元差小伴益生菌健康导师</p><p>深圳市礼程礼品有限公司创始人</p><p>专注企业礼品定制8年多,常期合作客户有星河、万科、雅居乐等, 服务客户300多家。</p><p><br></p><p>2020年我的愿望是教会100个朋友写日记。希望更多的朋友因为写日记而受益,我决定每天教三位朋友写日记。你想用十分钟快速的写出一篇非常漂亮的图文并茂的日记吗?私聊回复1,我教你。其潞欢迎你一起写日记哟。</p><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