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功夫硬面

有节·食养

<p>【哥哥手艺—功夫硬面】</p><p> 回家,总想吃上哥亲手做的手擀面🍜,是的,这的确是一口有故事的手擀面😎</p><p> 记得小时候,妈在医院工作,总是很忙,中午放学前她会抽空和好面,我和哥哥放学回来分工做饭,哥哥擀面我炒菜,我俩经常会边做饭边拌嘴,经常吵翻,我不让哥吃菜,他不让我吃面,我倒不怕,不让吃面我就往西红柿鸡蛋里掰几块馍馍,接着炒会儿,于是诞生了“🍅🥚胡卜馍”(直到现在也在我最治愈菜单里名列榜首的),我吃得那个香😋,哥赌气光吃面,那场片,一看就是无论为啥原因吵,都搞得和我欺负哥哥一样🤪。妈当然可以两样都吃的,她得一边吃浇面,一边“平息战火”,我当然不忍 心看着哥哥空口吃白面喽,于是兄妹俩最终和解,接着吃饭。每顿吃完,我们俩又总会为谁来洗碗“猜丁壳儿”……我和哥哥差的三岁,十二三正是逆反的年岁,这样的剧情自然经常上演,打打闹闹不绝于耳此起彼伏,全然没有哥哥爱护妹妹,妹妹粘着哥哥的温暖场面🤨 </p><p> 关于哥哥整蛊我,我欺负哥哥,以及小时候的趣事,写成个连续剧都可以有😂现在想起来,桩桩件件都能笑上半天😂😂😂</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