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恋

听雨

<p>人间四月,我听着风,闻着香,跟随一草一木,找寻过往的足迹……</p><p>眸子里都是四月的花香,一路芬芳到心的角落,占据了心扉。</p> <p>我只想像一朵花,在明媚的暖阳里,掬一丛明艳,伴着微风不燥,静悄悄的美好,一任外面的世界华灯初上。</p> <p>时光啊,你也静下来,静下来好吗?</p><p>让我于过往的明媚里,折几枝俏丽诗意的花🌹,插于瓶中。</p> <p>让我在等待的热情里,与时间一起,不慌不忙,静等满眼禅韵自然地绽放。</p><p>不知不觉,芬芳扑鼻的美好定会迎面而来。</p> <p>没有什么比时间跟有说服力了,因为时间不曾关注一下就可以改变一切。</p><p>所以啊,有这么动人心弦的花开绚烂,坏情绪的那些闪念,都是辜负。</p><p>意欲何为?</p> <p>此刻,我只想打点行囊,拥入馨香!</p><p>四月,我听着风,闻着香,跟随一草一木,踏着,你走过的路;聆听,你吹过的风;枕着,你的名字入眠!</p><p>这算不算相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