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组至我局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周运芳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4月21日,以审计局周汪航为组长的审计组进驻我局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对我局蔡能浩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和领导干部自然资产、市堤防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市水资源管理中心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组唐惠文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王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副局长吴志君同志主持会议,审计组全体成员、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吴志君副局长介绍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产审计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就我局如何配合好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审计的意义,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本次审计工作虽是对个人的审计,但着眼点是水务的所有工作,是对水务近两年工作的全面检验,要统一认识,形成共识。二是审计组要依法审计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习,要严格遵守纪律,也要认真向被审计单位学习。三是被审计单位要充分理解,及时完整地提供纸质资料和电子数据,并对资料真实性负责,对审计揭示的问题积极整改,边审边改、立查立改,并对审计组工作加强监督。</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能浩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干部欢迎市审计组进驻我局,并就配合好审计工作做了表态:要认真落实周汪航组长关于审计工作的指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积极态度配合审计,为审计提供全面真实可靠的数据和良好的工作条件。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检验评价水务各项工作,并通过审计这个途径有效反映和解决我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h3>

审计

我局

审计工作

干部

责任

水务

进点

蔡能

吴志君

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