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女人 旗袍女人

付杰777

<p>Fu:(1)</p><p><b>说起我的爱好</b></p><p><b>那可数不胜数</b></p><p><b>喜欢唱歌 用声音带来快乐</b></p><p><b>喜欢跳舞 用舞姿锻炼身体</b></p><p><b>喜欢朗读 用语言抒发情感</b></p><p><b>喜欢旅游 用手机记录精彩</b></p><p><b>喜欢随笔 用文字描绘生活</b></p><p><b>喜欢臭美 自恋丰富我的退休生活</b></p> <p><b>Fu:(2)</b></p><p><b>华丽的衣着让人羡慕</b></p><p><b>优雅的衣着让人欣赏</b></p><p><b>大气的服饰让人敬畏</b></p><p><b>爱美是我一直坚持的信仰</b></p><p><b>爱美体现了我对生活的态度 </b></p><p><b>爱美首先要对自己好一点</b></p><p><b>不要让自己的外表太糟糕 </b></p><p><b>美丽的女人是最大的财富</b></p> <p><b>Fu:(3)</b></p><p><b>女人的位置在一个家庭里</b></p><p><b>那就是老公心里的标签 "败家娘们“</b></p><p><b>那是!女人不败家</b></p><p><b>男人挣钱给谁花?</b></p> <p><b>Fu:(4)</b></p><p><b>我相信每个家庭的衣柜里</b></p><p><b>女人的衣服永远占主角</b></p><p><b>衣柜里的包包 时装</b></p><p><b>堆积得满满当当</b></p><p><b>鞋柜里的鞋子</b></p><p><b>也是女人的主战场</b></p><p><b>高跟鞋 运动鞋</b></p><p><b>各种颜色的时装鞋应有尽有</b></p><p><b>还有就是价格不菲的化妆品</b></p><p><b>形态各异的瓶瓶罐罐堆满了梳妆台</b></p><p><b>这就是女人 爱美的女人</b></p><p><b>一个62岁的东北大妈</b></p> <p><b>Fu:(5)</b></p><p><b>诗一样的生活</b></p><p><b>歌一样的日子</b></p><p><b>过好充实的今天</b></p><p><b>才有美好的明天</b></p><p><b>在慢慢变老的路上</b></p><p><b>善待幕年的自己</b></p><p><b>保持一颗不老的童心</b></p><p><b>愿你从容</b></p><p><b>不慌不忙享受夕阳恩赐</b></p><p><b>愿你淡泊</b></p><p><b>无忧无虑跟隨心灵所向</b></p> <p><b>Fu:(6)</b></p><p><b>虽然岁月不会轮回</b></p><p><b>时间不再重现</b></p><p><b>生活适合自己就好</b></p><p><b>生活不是擂台</b></p><p><b>不必决一胜负</b></p><p><b>生活有时像饮水</b></p><p><b>冷暖自知</b></p><p><b>无需太冷无需太热</b></p><p><b>温度适合自己就好</b></p> <p><b>Fu:(7)</b></p><p><b>生活中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b></p><p><b>女孩子差不多就行了 别折腾了</b></p><p><b>女人天生爱折腾 </b></p><p><b>为了让自己光鲜照人</b></p><p><b>她们用尽了方法甚至不择手段</b></p><p><b>女人在审美方面有着天生的悟性</b></p><p><b>而追求美丽更是上帝</b></p><p><b>赐予女性的特殊权利</b></p><p><b>女人可以生下来的时候不美丽</b></p><p><b>但长大以后一定要变得美丽</b></p> <p><b>Fu:(8)</b></p><p><b>愿你笑靥如花</b></p><p><b>愿你平安当下</b></p><p><b>愿你春风得意</b></p><p><b>愿你时有闲暇</b></p><p><b>愿你天天快乐</b></p> <p><b>亲爱的朋友</b></p><p><b>看视频要点开右下角符号</b></p><p><b>看全屏效果才更好哦😀</b></p> <p><b>容貌 折射了女人的智慧</b></p><p><b>身材 透露了女人的修养</b></p><p><b>品位 暗示了女人的未来</b></p><p><b>一个男人的品位</b></p><p><b>看他身边的女人</b></p><p><b>一个城市的品位</b></p><p><b>看街上的女人们</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作者简介》</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u>我付杰50后 ,现已退休的我 吉林省 ,吉林市人,模样谈不上好看,但绝对不难看,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文字,喜欢旅游,热爱生活,更爱臭美,简单做事,低调做人,纵使生活百般磨砺,我也依然能笑得眉眼弯弯,任一切聚散随缘,来去随缘,常言道 "月有阴阳圆缺 人有悲欢离合" 此事古难全,我也不例外,23年前我的丈夫吕杰(出色的军官)因病英年早逝,从此家里的大事小情,就由我一个人扛,练的坚强又勇敢,变得强势又爷们儿,铁打的筋骨,钢铸的神经,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而我是水泥做的,23年的含辛茹苦,将儿子培养成国家的栋梁,現某航空公司飞行员机长,我的骄傲!我的自豪!</u></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span></p> <p>制作:付杰</p><p>编辑:付杰</p><p>入镜:付杰</p><p>摄影:老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