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周扬青分手:我可以睡很多人,但只爱你一个

许大大unm

<p>今日,风平浪静的娱乐圈又被丢进了一颗石子,激起层层涟漪。</p><p> </p><p>周扬青发长微博,承认与罗志祥分手属实。并且,还讲述了在这段感情中的一些是是非非。</p> <p>简单概括:</p><p><br></p><p>罗志祥约炮多次,仍不悔改;</p><p><br></p><p>周扬青原谅多次,心灰意冷。</p><p><br></p><p> </p><p>01.</p><p>有的人渣,是天生的</p><p><br></p><p> </p><p>他们的这段感情,最初曝光时就不被大家所看好。</p><p><br></p><p>原以为这不过是一段明星与网红的感情游戏而已,但是9年的时间,让所有人都开始坚信他们会结婚,因为他们的爱情看起来,真的很甜。</p><p> </p><p><br></p><p>罗志祥会帮女友宣传她的店铺、周扬青会为罗志祥设计他所爱的风格,两个人更是互相融入对方的圈子。</p><p><br></p><p>罗志祥的妈妈更是对这个未来的“儿媳妇”喜爱有加,周扬青也称他的母亲一声“妈妈”。</p><p> </p><p><br></p><p>就在大家都认为他们的婚期将近时,他们却分了手。只是在今天得知内幕时,才恍然大悟,原来又是因为一方的感情不忠。</p><p> </p><p><br></p><p>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感情忠诚,竟变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而且很奇怪的是,有人还会把专一当作一个男人的优点。</p><p><br></p><p>可专一,不应该是每个人对待感情应有的态度吗?</p><p><br></p><p>在周扬青的文字中,很显然罗志祥并不是对周扬青毫无感情。也许他是爱她的,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同时撩其他女孩。</p><p> </p><p><br></p><p>所以就像周扬青所说,有的人渣,是天生的。</p><p> </p><p><br></p><p>而你要做的,就是对渣男及时止损。</p> <p>02.</p><p>睡过很多女孩,但我不是渣男</p><p> </p><p><br></p><p>男生和女生对渣男的定义,似乎完全不同。</p><p><br></p><p>女生觉得,不负责任就是渣;可男生觉得,只要我没有同时爱上两个女人,我就是专一的人。</p><p><br></p><p> </p><p>就好像之前看过一条朋友圈:“我睡过很多女孩,但我不是渣男。”</p><p><br></p><p> </p><p>那是一个公认花心的男生,他换女友的速度,都可以赶上别人换衣服的速度,在他的感情生涯里,从来都只有他甩别人的份,但他这一次却被提出了分手。</p><p><br></p><p> </p><p>对方在得知他交往过的女生超过20个,并且都发生了关系后,在朋友圈大骂他花心和渣男,并且果断提出了分手。心有不甘的他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试图挽回自己的形象。</p><p><br></p><p> </p><p>这样一句话,真的不免让人觉得可笑。</p><p> </p><p>于他而言,他自认为每一段恋爱他都是认真的。只不过当时说真爱是真的,后来的不爱也是真的。而他也是随着心走,至少没有欺骗和隐瞒,这并不能称之为渣。</p><p><br></p><p> </p><p>如果单从换女友的速度,的确很难判定一个男生的渣,但是他用这样的说法来掩盖自己频繁换女友的事实,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渣男。</p><p><br></p><p> </p><p>这句话的可笑程度无异于,一个婚内出轨的男人,就算出轨多次也坚称自己所爱的人只有妻子,而那些出轨对象无非只是满足自己的新鲜感罢了。</p><p><br></p><p>但无论什么理由,都掩盖不了出轨的事实。因为当你真正爱一个人时,一定是无法接受与其他人的过度接触。</p><p><br></p><p> </p><p>一个男人必须要具备的,就是责任感和自己的道德底线。</p><p><br></p><p> </p><p>03.</p><p>渣,是一个长久的属性</p><p> </p><p><br></p><p>经常有人会用一句话来形容渣男:浪子回头金不换。</p><p><br></p><p> </p><p>但是浪子,真的能够回头吗?</p><p><br></p><p> </p><p>我认识一个女孩,她是典型的双鱼座,在她的人生里可以没有金钱,却一定不能没有爱情。就是这样性格的女孩,才会很容易被渣男迷了心智。</p><p><br></p><p> </p><p>他们的相识是在某一次聚会上,只是因为那个男人主动要了她的微信,帮她喝了几杯酒,她就感觉自己陷入了爱情。就算她知道那天他要微信的女生,并不止她一个,可她还是坚信自己对他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p><p><br></p><p> </p><p>后来出人意料的,他们结婚了。就在女孩以为自己终于苦尽甘来、修成正果的时候,却意外发现他出轨了。</p><p><br></p><p> </p><p>更可笑的是,他们结婚才不过短短一年时间,他早已牵着别人的手出现在医院的妇产科。当女孩哭着质问他的时候,他却说:“我和她是意外,对你才是真爱。”</p><p><br></p><p> </p><p>对于一个人的渣来说,那是本性。</p><p><br></p><p>这样的本性,绝不会轻易因为一本结婚证而改变。</p><p><br></p><p>就算他对你说一千遍一万遍我爱你,这也完全不会妨碍他和别人的暧昧。因为对于他来说,他从不认为自己的这种行为是出轨、是背叛。</p><p><br></p><p> </p><p>所以真心这种事,太具有欺骗性。</p> <p>04.</p><p>我不害怕遇到渣男,只怕自己失去勇气</p><p> </p><p><br></p><p>爱情中的分分合合变化无常,有多少原以为能白头的爱情总是走不到最后,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宁愿单身,也不想去谈恋爱。</p><p> </p><p><br></p><p>但与其说是不想,倒不如说是害怕。生怕自己的满腔热情错付了人,所以宁愿关上心门不要开始。</p><p><br></p><p> </p><p>之前有位读者给我来信:“我很感谢我遇到的那几个渣男,让我学会爱自己。”</p><p> </p><p><br></p><p>她就好像现在的大部分女孩一样,曾经总以为自己是所谓的“吸渣体质”,身边来来回回的人很多,可真心的却没有几个。</p><p> </p><p><br></p><p>她的初恋因为毕业分开,没有丝毫商量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连分手都没提,最后还在朋友圈秀出了新的恋爱。而后来的几次恋爱,不是不超过两个星期的新鲜感,直接玩失踪,便是有了新欢,将她甩了。</p><p> </p><p><br></p><p>原以为这样的女孩会对爱情充满了畏惧和抗拒,可她的心态却让我不得不敬佩,她告诉我:“我不害怕遇到渣男,我只怕我自己失去拥抱爱情的勇气,所以我一定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p><p> </p><p><br></p><p>是啊,有太多人会因为一次或者两次失败的爱情经历,而对爱情这件事失去信心,甚至开始自暴自弃、自怨自艾。</p><p><br></p><p>但是,失败给你带来的,不应该是对自己的放弃,而是让自己变得更为成熟和独立。</p><p><br></p><p>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他够渣。</p><p> </p><p><br></p><p>渣男之所以为渣男,是因为他们从来不会考虑任何人的感受,只顾自己的一时快乐。而你所要做的,无非是及时止损,然后让自己变得更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