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的天空】

紫贝儿

<p>是谁</p><p>把我思绪引向深邃的宇宙</p><p>是谁</p><p>让我久久凝视寂静的天空</p><p>浩瀚的天际</p><p>有我太多太多的好奇</p><p>有我太多太多的追寻</p> <p>想象春风</p><p>吹向幽幽的天际</p><p>想象浮云</p><p>飘向遥远的星星</p><p>从未有的脱俗</p><p>轻盈成夜的精灵</p><p>放飞&nbsp;尘封已久的期许</p> <p>想在浩瀚的天空</p><p>无拘无束的飞翔</p><p>想在自由的国度</p><p>随心所欲的憧憬</p> <p>面对庄严的寂静</p><p>我不敢有太多的疯狂</p><p>我只能随夜的深沉</p><p>收敛起一颗浮躁的灵魂</p><p>如雾霾&nbsp;轻轻的漂浮</p><p>游走在寂静的天空</p> <p>是谁在天边吟唱</p><p>婉约为天籁之音</p><p>弥漫在肃穆的云端下</p><p>草木感动</p><p>万物静听</p> <p>我虔诚的仰视苍穹</p><p>把自己的灵魂呈送</p><p>祈求在静寂的天空</p><p>净化升华</p><p>拂去尘世间的杂念</p><p>变成一粒尘埃</p><p>慢慢腾升</p><p>溶在寂静的天空</p> <p> 摄影: 闲人老师</p><p> 出镜: 紫儿</p><p> 拍摄时间: 2020 04 23</p><p><br></p><p> 谢谢欣赏 感谢到访!</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