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边姑娘

禧安

<h1><b>  《桥边姑娘》这首歌曲非常好听,温暖清新,特别是童音版的就更加好听!</b></h1> <h1><b>  暖阳下我迎芬芳, 是谁家的姑娘?我走在了那座小桥上,你抚琴奏忧伤。</b></h1> <h1><h1><b>  桥边歌唱的小姑娘, 你眼角在流淌,你说一个人在逞强,一个人念家乡。风华模样,你落落大方;坐在桥上我听你歌唱。</b></h1></h1> <h1><b>  桥边姑娘,你的芬芳;我把你放心上, 刻在了我心膛。<br></b><b> 桥边姑娘,你的忧伤;我把你放心房,不想让你流浪。</b></h1> <h1><b>  暖阳下的桥头旁,有这样一姑娘,她有着长长的乌黑发,一双眼明亮。</b></h1> <h1><b>  姑娘你让我心荡漾 小鹿在乱撞,你说无人在身旁,一个人在流浪。风华模样,你落落大方;坐在桥上,我听你歌唱。</b></h1> <h1><b>  桥边姑娘,你的芬芳,我把你放心上 刻在了我心膛。<br></b><b> 桥边姑娘,你的忧伤,我把你放心房 不想让你流浪。</b></h1> 感谢图片和歌词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