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老了(感谢老李,室内设计师美拍!老师辛苦啦!🌹🌹🌹🌹🌹🌹🌹🌹🌹)

艺子

<p>等我老了,不谈悲喜,不争朝夕。喝茶,谈书,只看花开,不念花落。</p><p>等我老了,慢慢生活,细细品味,心如止水,把悲欢离合叠进回忆,不念是否优秀,只想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蓦然回首,你也在,我也在便是安好。</p><p>等我老了,若是有缘,空间不是距离,见与不见,我都念你,若是无缘,朝朝暮暮,相聚也无法触碰,不如不念。</p><p>等我老了,宁静淡泊,有船,船渡,无船,自渡,不问花香,不恋曾经,心如止水,风清雨柔,一便胜过人间无数春秋。等我老了,不谈悲喜,不争朝夕,一份恬静,一份淡淡的馨香,将微笑留下便是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