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牛爬呀爬——鉴湖中二班云交流

实验幼儿园陈维兰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本周我们主题“小蜗牛爬呀爬”,小豆豆们纷纷去寻找蜗牛的踪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都在哪里找到蜗牛了。</h3> 杭杭:下雨天后,我在花坛里找到了蜗牛。下雨天蜗牛都出来找食物啦!<br><h3><br></h3> <h3>辰辰:我和妈妈一起在草地里找到了蜗牛,请来了蜗牛一家人,有爸爸妈妈还有宝宝,我会好好爱护他们的。</h3> <h3>梓瑜:小蜗牛好可爱呀,爬来爬去。</h3> <h3>清清:我也请来了小蜗牛来家里做客,我想看看小蜗牛是怎么吃东西,怎么睡觉,怎么爬的。</h3> <h3>  小豆豆们请来了蜗牛后,观察蜗牛的外形,并饲养蜗牛,大家纷纷用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了。</h3> <h3>  大家画的蜗牛各有各的想法,来看看可爱的蜗牛们。</h3> <h3>  辰辰的蜗牛一家人一起去旅游了呢!</h3> <h3>  小爱的蜗牛五彩缤纷,把蜗牛的一家人都聚集在了一起。</h3> <h3>  漫漫的画是一个小故事,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spa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蜗牛一家去旅行,它们喜欢下雨天出来,蜗牛妈妈的肚子里还有一只小蜗牛。</span></h3> <h3>  萱萱画的蜗牛,在雨天纷纷出来活动,找食物啦!</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我们把小蜗牛们都带回了家,希望家里的“大家伙们”能像照顾自己孩子般的照顾好它们,也期待着它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带给我更多的探索和新知。</h3>

蜗牛

下雨天

小豆豆

请来

一家人

出来

纷纷

找到

看看

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