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迎来了总书记

陈真

<p>仿佛是女娲山的灵气</p><p>梦中,敬爱的身影在我的家乡</p><p>轻轻挥手</p><p>黄洋河的水涓涓流淌着</p><p>家乡的巨变</p><p>悠悠的茶歌穿过凤凰山的云雾</p><p>飘来阵阵幸福的茶香</p><p>锦屏山上,那一场感恩的春雨</p><p>意外的 激动的 惊喜的</p><p>迎来了那一刻慈祥博爱的挥手</p><p>像一股温暖的春风</p><p>我的家乡迎来了总书记</p> <p>那深深牵挂的足迹</p><p>走在社区,学校,卫生院,茶园</p><p>铭刻着历史的印记</p><p>群众的欢呼和幸福的笑容</p><p>流淌着感动的泪水</p><p>就是这一道亲切伟岸的身影</p><p>带领着我们从富起来到强起来</p><p>就是这一道亲切伟岸的身影</p><p>挡住了帝国主义的狂风和暴雨</p><p>就是这一道亲切伟岸的身影</p><p>让七千多万贫困人口脱贫奔小康</p><p>就是这一道亲切伟岸的身影</p><p>让我看到了共产党的伟大理想和信念</p> <p>锦屏春霁,凤凰涅槃</p><p>社区,学校,卫生院,茶园</p><p>美丽的小镇</p><p>用乡音诉说着脱贫致富的故事</p><p>每一道靓丽的风景</p><p>都是总书记伟大的身影</p> <p>我的家乡迎来了总书记</p><p>家乡平利将会变得更加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