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清浅 岁月永远

雁儿

<h1>  岁月有多久,人生有多长?行色匆匆的脚步,追逐着时光不停地探寻。光阴有多轻,回忆有多远?伴一路风雨,在漫漫的岁月长廊里追寻。  ——题记</h1> <h1>&nbsp; 生命,穿行在光阴的崖岸,在辗转的季节轮回里,历经着尘世的变迁。看时光悠悠,似水潺潺,涤尽世间多少爱恨欢忧,荡尽陌上多少魂牵梦萦,世上没有永远的人,没有长开不败的花,你看,那一季一季花开,一场一场叶落,是生命走过,岁月行过的痕迹。</h1> <h1>&nbsp; 在这纷繁的尘世,谁能躲得过光阴流逝带来的消耗?追随着时光的脚步,在岁月的恒河里跋涉,苦也罢,累也罢,终在时间里沉淀成淡淡的情愫。</h1> <h1>&nbsp; 快乐也好,忧伤也罢,一切在安静里升华,其实有些时候,幸福与不幸福,就在一念间。快乐与不快乐,就在知足间。人世间的善恶美丑,自有时间来定夺。</h1> <h1>&nbsp;生命匆匆,我们都是岁月的过客,人世的风景我们都在经过,不必伤情走远的,也不必惋惜错过的。得失之间,过眼云烟。懂得释怀,学会随意。</h1> <h1>&nbsp; 要知道,你的痛苦无人能替代,正如无人能拿走你的幸福,谁也无法替你选择人生的方向,也无法阻挡你前行的脚步。流年似水,一切都在经历,一切都会变成回忆。</h1> <h1>&nbsp; 看岁月无声的老去,人世间的冷暖,转眼已随浮云,万水千山行遍,擦肩回眸时,谁把我珍惜,我将谁铭记?当尘世的风吹过,我只要你牵着我的手,安静地陪我趟过岁月的长河,看遍世间的日升与月落。</h1> <h1>&nbsp; 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富有殷实,也有人贫穷无助。不是所有的人都拥有健康的身体,也有人被病痛折磨。</h1> <h1>&nbsp; 人生的路上,有多少欣慰和难过,有多少困惑与曙光,心情,总是随着这岁月的走过而有更多的感悟,人也<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感谢上苍,让我拥有了健康的生命,让我可以在漫长的岁月里感悟生命的美丽。那些蓝天白云,和风丽日,永远是生命最美的原色。</span>在岁月的磨砺中更明澈。</h1> <h1></h1><h1>&nbsp; 当光阴流逝,我们拥有了回忆。一程程走过的岁月,一幕幕经过的风景,在记忆里,重重叠叠。时光越远,思念越浓,回忆越清晰。</h1> <h1>&nbsp; 人生的路,在高低坎坷中走过,淡看尘世的纷扰,珍惜眼前,感悟当下,微笑着迎接每一个黎明和黄昏。人生的旅途,无怨无悔!</h1> <h1>摄影:地心</h1><h1>光效:老男孩</h1><h1>出镜:雁儿</h1><h1>化妆:小红</h1><h1>文字:网络</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