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出自我”——乐行幼儿园北园小四班“小主播”疫情期间记录

开心的人

<p>“我是小主播”🎤是专门为我园小朋友打造的播报平台,针对孩子的年龄特点和本园特色来设置、策划的,致力于做小听众的好朋友、好伙伴。坚持以孩子为中心,说孩子的话,讲孩子的事。小主播为幼儿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口才的空间,是幼儿进行交流、沟通的一个学习平台。</p><p>让我们一起走进乐幼北园小四班孩子们的世界,看看他们的精彩瞬间吧👇!</p><p><br></p><p><br></p><p><br></p> <p>小主播主题“爱生活”</p> <p>大家好,我叫梁洪瑞,今天我播报的主题是‘爱生活’~~餐桌礼仪。吃饭时间到,大家来坐好;咀嚼不说话,吃饭不乱跑;夹菜不乱搅,碗筷不乱敲;餐桌讲礼貌,礼仪要记牢!吃饭的时候要等家人坐好才能吃,不能乱跑,不能看书,不能玩,不能对着饭菜打喷嚏,不能对着人打喷嚏!谢谢大家!</p> <p>小主播主题“爱学习”</p> <p>大家好,我是郭昕璐,我是小四班的小朋友,今年4岁了,我每天早上都会跟着视频一起学习,在里面我学会了画画,学会了和威瓦探索人体的秘密,还和艾玛爱丽玩艺术,小朋友们,我们一起学习吧!</p> <p>小主播主题“爱运动”</p> <p>大家好,我是乐行幼儿园小四班的罗振文,今年四岁半了!今天播报的内容是“爱运动”,我喜欢玩跑步机,还有骑行车,自行车,滑板车,小朋友们你们喜欢的运动是什么呢?</p> <p>小主播主题“爱祖国”</p> <p>大家好,我叫尹月,今天我给大家播报的是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个文明古国,我爱我的五星红旗,我要建设我的祖国,谢谢大家!</p> <p>大家好!我是付苏小同学,我今天播报的题目是《我爱我的祖国》 祖国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没有大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们小小的家。所以我们要爱祖国! 谢谢大家我的播报完毕。</p> <p>  大家好,我是王梓峻,今年四岁了,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谢谢祖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p> <p>小宝贝们,是时候展现自己的魅力啦!快快行动起来吧!🎀🎀</p><p>一起期待下周你们精彩的表现!💪💪</p>

小主播

播报

祖国

大家

四班

小朋友

主题

谢谢

孩子

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