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已来,花已开,期待相见, 你是否还是曾经那个少年?

小王老师

<p>特别说明:“亲爱的小铁们……”一文转自铁中才情横溢美女班主任</p><p>图文编辑:小王老师</p> <p>敲黑板!敲黑板啦!!!</p> <p>  线上上课2个月,大多数小铁们都能按照学校安排的作息科学作息,每天紧张忙碌且非常充实!可是有那么一部分小铁总是抵不住“它”的召唤,惹得老爸老妈老师着实难过,今天这位才华横溢的美女班主任起草了这份实验报告,汝师顿时热血沸腾,决定今天开始老爸老妈老师们今天开始要绝地反击啦!</p> <p>先看看下面出自一小才子的段子,有没有戳中你!!!</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拖延症</b></p><p>阿面:老王,你作业写完了没。</p><p>老王:没呢,先来打几把游戏再写也来得及。</p><p>阿面:那来吧。</p><p>(Timi~)</p><p>(欢迎来到王者荣耀——)</p><p>(“框楞框楞框楞框楞”)</p><p><br></p><p>【晚上12点】</p><p>阿面:啊,又输了,队友好坑啊。还好我程咬金拿了12.1分,我很满意了。</p><p>时间好快啊,才打了几把就12点了。我作业还没写呢。</p><p>老王:阿面,我们今天好像还没赢过,要不再来一句。拿个首胜再做作业。</p><p>阿面:也行,那就再来一局吧。</p><p>(“框楞框楞框楞框楞”)</p><p><br></p><p>【凌晨2点】</p><p>阿面:怎么又输了啊,老王我和你开黑好像从来就没赢过。</p><p>老王:。。。 那老师作业还做不做了。</p><p>阿面:算了不做了,输得心累。等明儿早上再补也来得及。</p><p><br></p><p>【早上8:10】</p><p>老师:你们两个作业怎么没交?</p><p>“老师我忘了,现在补还来得及么。”</p><p><br></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连锁反应</b></p><p>阿面:明天就月考了,你们不复习么。</p><p>老王:复习有什么用,复习也逃不过我挂科的事实。</p><p>阿面:那我自己复习好了。</p><p><br></p><p>【5分钟后】</p><p>(QQ:钉铃~)</p><p>阿面:“算了,还是看看群里些沙雕又发了什么。</p><p>哈哈哈哈,这些网友真的好沙雕啊,把我笑抽了。”</p><p>………</p><p>“哎呀,我这手机膜怎么碎了,上某宝买一个新的就马上复习。”</p><p>“支付成功!”</p><p>(翻开书)</p><p>(某游戏:钉铃~)</p><p>“哎呀我玩的游戏更新了,赶紧去更新一下,反正不耽误我复习。</p><p>………</p><p>对了,小虾的视频今天应该更新了,赶快去看看,看能不能抢个前排评论,没准还能上热评呢。”</p><p>………</p><p>“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沙雕啊。点个赞。</p><p>游戏更新完了,哇,新出了个极寒模式,赶紧去玩一局。”</p><p>…....</p><p>【凌晨2点】</p><p>阿面:“诶呀,怎么又这么晚了,我书还都没看呢。早知道就不更新游戏了。”</p><p><br></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数学考试</b></p><p>老师:今天考数学,别想着给我作弊,我全天钉着。</p><p>“糟,这个老师就是抓得最严的年级主任,据说她还会听声辨位,有点慌。</p><p>有句古话“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我就靠着三分了。”</p><p>(拿到试卷)</p><p>“这道题老师好像上周讲过,让我好好想一想”</p><p>。。。(大脑:钉!)</p><p>(大脑:鸡你太méi~)</p><p>“我去,都怪昨晚刷抖音刷得太晚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鸡你太美。”</p><p>……</p><p>“Perfect,最多能有一半会的。</p><p>既然是考数学,我就来看看老王昨天说的选择蒙法准不准。</p><p>上次那套方法会有破绽,这次蒙题套路升级,首先,我看不懂的一律瞎蒙。</p><p>选择题的话,答案ABCD一般会进行统一分配。又因为数学老师爱考BD,就再把几个答案改成B和D,这样准确率就会大大提升。”(沙沙沙沙沙沙)</p><p>“填空题还是那个套路,甭管题目怎么说,答案要么是0,1或者-1,有时候会有个2。”(沙沙沙沙沙沙)</p><p>“这道计算题虽然我不会,但是不能空着,随便写个等于1。”(沙沙沙沙沙沙)</p><p>“最后就是应用题了,上次考完老师和我说大题不能空着,瞎写也要写一点,万一写对了呢。”(沙沙沙沙沙沙)</p><p>【问:?¢¥£₩ᅲ*)^\[^_@,工资应该如何分配?</p><p>答:多劳多得。】</p> <p>重点来了</p> <p>亲爱的小铁子们:早上好!</p><p> 正在准备进直播间的你们是否掐指算过,我们居家上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多少?而且,这几天我跟你们也反复磨叽过,我们可能还会有贼长的日子要继续。过去的日子里,你们百般想念铁中的校园,千般思念五班的童鞋,万般驰念五班讲坛上的六位大咖,思念之苦每天无时不在浸润你们的内心!(适用于有心的童鞋!)但,很多名人(你爸、你妈等)说过:苦尽甘来,没有苦哪有甜?(没有你爸你妈辛苦挣钱,你还能喝可乐?可乐!)好在你遨游于苦海中时,还有老爸老妈和老师跟你一起在海里扑腾,咋滴你们年轻,肯定比老字辈们先上岸!</p><p> 既然未来的日子还很长,摆在面前一个很严峻的问题就值得我们重视和考虑,就是你们的身体康健问题,每天上课不是面对电脑,就是平板,或者电视,来自高科技的各种辐射啊!太伤身了!心疼得老爸老妈们焦躁不安,恨不得像刘胡兰一样挺身而出,替你们挡住辐射,但听说二手辐射更伤身,他们只好作罢!最近,你们的老爸老妈们又听一位专家(就是我)说:辐射源过多,产生辐射场,在场中多种辐射波产生共振,辐射强度以阿伏伽德罗常数级别增强,导致的恶果是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看见手机即产生头晕,恶心、呕吐、甚至四肢麻木等症状,这怎么能行?他们还打算2022年6月9日给你们买最好的手机呢!(5G、6G、7G等。)为了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师我,特起草一份超级靠谱的实验报告如下:</p><p>(敲黑板了!下面才是重点!!!)</p><p>实验目的:为了减少手机对未来的栋梁之才的伤害!</p><p>实验原理:远离手机既能解除所有的伤害!</p><p>实验步骤:1、见通知起,将手机上交老爸或老妈保护,手机监护权完全归属手机购买人!原手机持有人不得提出异议或上述!(因为我是法官)</p><p>2、原手机持有人使用手机的时间为:中午11:40-12:30;晚上17:00-18:00,两个时段的开放时间仅为查询作业或上传作业提供方便,其他时间,若有学习需要,请找手机监护人,在监护人监管下使用,此时注意操作要迅速,否则容易引起战争!(这里我只能浇油)</p><p>3、非手机使用时间,原则上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使用的要求,如有需要,请写份使用申请给我,说明时间,原因,经我同意后,通知手机监护人提供手机使用。</p><p>实验误差处理:若以上步骤出现不当操作,导致实验失败,解决方式:由手机监护人同城快递手机给我,即转移手机监护权。</p><p>&nbsp;</p><p> 以上操作见通知起,立即执行,我会通过各种方式核实落实情况!</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4月23日早7:00</p><p> </p><p><br></p> <p>否则,马路是否扫得干净可就取决你啦!</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春已来,花已开,万物可期!</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期盼开学相聚,你还是曾经那个少年!!!</b></p>

阿面

手机

沙沙沙

老师

老王

老妈

复习

老爸

你们

框楞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