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冰凌花

东方龙

冰凌花,在一片枯萎和最后的残雪中忍着孤独,顶着初春的冷风,不畏风寒在森林的山坡上,伸出花蕊、打开胸怀,拥抱着阳光,拥抱着春风,傲然挺立独自绽放!<div><br></div><div> 今春我不先怒放、哪朵花儿敢盛开!</div> <p class="ql-block">  我爱冰凌花,实在它是寒风山林中独出一枝的皎皎着!冰雪未消融、耐寒就属她!</p><p class="ql-block">我用我的qq好友韩传芳作词(原白河长白山保护局工会女工部长)歌曲来配乐【我爱冰凌花】!摄影撰文:贾志请 2020.4.23</p> 冰凌花<br><br>作词:韩传芳<br>作曲:沈小林<br>编曲:晨 晖<br><br>冰凌花 冰凌花<br>小小冰凌花 冰凌花<br>小小一朵冰凌花 冰凌花<br>傲然挺立在山崖<br>卧冰浴雪绽丽容<br>奇光异彩吐春华<br>卧冰浴雪绽丽容<br>奇光异彩吐春华<br><br>啦啦啦啦啦<br>冰凌花<br>啦啦啦啦啦<br>冰凌花<br>爱融北国千峰雪<br>沃野把根扎<br>啦啦啦啦啦<br>冰凌花<br>啦啦啦啦啦<br>冰凌花<br>满载太阳的光芒<br>伴春年年发<br><br><br>美丽清雅冰凌花<br>一片丹心似彩霞<br>情系故乡黑土地<br>引来雪域遍地花<br>情系故乡黑土地<br>引来雪域遍地花<br><br>啦啦啦啦啦<br>冰凌花<br>啦啦啦啦啦<br>冰凌花<br>爱融北国千峰雪<br>沃野把根扎<br>啦啦啦啦啦<br>冰凌花<br>啦啦啦啦啦<br>冰凌花<br>满载太阳的光芒<br>伴春年年发<br>伴春年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