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0个…赣南脐橙

黎姐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舌尖上的美味,即将与我ByeBye!</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很舍不得吃掉这些“赣南脐橙”,因为,这是去年一直留着自己吃的最后的10个了。</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虽然,这只是我家自己种的。但我仍然十分十分地珍惜!</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自从2019年10月底上市以来,持续火热地被朋友亲人们作为中介人,推介到全国各地,所以,去年是一个丰产又丰收的好年成。</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对喜欢“赣南脐橙”的众多朋友一直强调说:不加任何添加剂!保证现摘现出,也不用化学药剂作保鲜处理。</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家“赣南脐橙”能保存到现在而不变质,并且水份充足、甜味可口,这与我一贯强调的作风是有很大程度关系的。</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事实证咱:我是对的!</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同时,大家都知道:大果有大果的好,有看相,送人有面子。</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但是,我也强调过:小果虽不耐看,可是如果你要贮存时间长一点,留到大年三十、春节、元霄节再吃,甚至留到第二年3月、4月再吃,那么,真的就应该选中小果,因为耐储存、水份不易损失。</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事实胜于雄辩吧!</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这脐橙花开的季节,悠闲地吃着上一年留下的脐橙,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p>

脐橙

赣南

大果

水份

强调

我家

事实胜于雄辩

10

现摘

过小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