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喜悦的心情对待新生事物

依然

<p>我今天想给大家介绍一个新生事物,那就是电揿针。电揿针也叫无痛针灸,为什么叫无痛针灸呢?它比起传统的针灸有什么优点呢?</p><p>它和传统针灸对比有四个优点:</p><p>一:针身细小,他的针身不足2mm,而且特别细,所以进针时就感觉不到疼痛。</p><p>二:它有六个棱,可以全方位360°的刺激穴位。</p><p>三:他可以留针三天,这三天它可以持续不断地刺激你的穴位,可以代替传统的埋针。</p><p>四:它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它一旦进入人体就可以自己发电。</p><p>它的这些优点也就决定了它的疗效。</p><p>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下面的这个视频,见证一下它的奇迹吧!</p><p><br></p> <p>前两天,我治疗了一个肩膀痛的病人。她一开始来的时候,我给她说我想用揿针治疗一下,她说她怕痛不接受。最后我骗她说:“那我给你贴一个药,肯定让你的疼痛减轻。”</p><p>她用质疑口气问我:“什么灵丹妙药啊,能那么神奇吗?”</p><p>我说:“那你就试试呗。”</p><p>下面是我给她用了一次揿针的效果,咱们一起听听这个美女是怎么说的?</p> <p>下面这个病人也是肩膀疼痛,抬不起来有半年多了,治疗三天,下面是这个病人治疗前后的视频,让我们一起对比吧!</p> <p>这样的病例每天都很多,今天就先分享两个,让大家感受一下电揿针的奇效吧。</p><p>人类是进步的,社会是向前的!</p><p>千里马再快也跑不过火车,算盘再快也算不过计算机,这是我们不争的事实,所以我们要用喜悦的心情对待新生事物。</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