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德福宝宝

河宁

<p>🌸我的征文入选了,离心动已久的颈环音响,就差您给我点个赞。</p> <p>  与德福宝宝的缘分源于参加固原市传统​文化论坛学习。</p><p> 记得那是​2017年夏天,在正祥宾馆举行论坛时看到了一幅《清明上河图》,当时展示在地上,很多人都在画的周围围观,我也凑了过去。由于对画的喜爱,我询问了当时的工作人员,这是哪来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这是读經宝宝,是孟丹梅老师开发的胎婴幼早教教具。当时我就被这套教具吸引,主要是那些画和各种字体的大书让我爱不释手,可一听价格又犹豫了。由于经济的原因,当时我就放弃了购买的想法。</p><p> 第二次​看到德福宝宝,是在郑老师的工作室听德福宝宝系统讲座。这次讲座我又大开眼界,欣赏了许多中国的名画,字卡和古典音乐以及书法经典,真的让我越来越舍不得,更是见证了五岁小孩可以识的那么多字,识得懂那么多书法上的行草篆,德福宝宝真神奇。可还是由于经济的原因,让我第二次与德福宝宝擦肩而过。恋恋不舍回到家,德福宝宝那精美的画面,那沁人心脾的音乐,还有那传世的书法和名画一直萦绕在我脑海中,使我寝食难安,每夜都梦见自己拥有了一套德福宝宝,和孩子一起畅游在经典的旅途中。可醒来之后才发现,自己啥也没有。德福宝宝已让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才发现自己特别喜欢这套教具,也多次向郑老师打电话咨询这套教具。于是乎,我暗暗下决心开始攒钱,凑齐了费用请了梦寐以求的这套教具。这期间怕孩子父亲不同意请,都没有和他商量,直至我和孩子一起使用近一个月的时候,他才发现,但他的开明和支持让我消除了心理负担。这套教具终于于2017年10月份如愿以偿请了回来。</p><p> </p><p><br></p><p>​</p> <p> 之后,我和孩子开启了读经典学习之旅。宝贝读经典时四岁多,现在又有了一套经典教具,顿时家里书香气越来越浓。每天我和孩子除了完成幼儿园和学校的工作后,都会按时读经典欣赏画,孩子最喜欢半球状的音响,每天晚上都调好音量,早早的放在自己的枕边,有时候还抱着音响,听着美妙的音乐🎵进入梦乡,有时你还能听孩子咯咯的笑声和喃喃细语,那可能是孩子在梦中与古圣先贤在链接吧!在经过两年多的德福宝宝的学习中,孩子懂事好学,性格开朗,活泼乐观,与人相处友善,越发像个小大人。而我自己在参加了读經宝宝智慧母亲专修班初阶、进阶、高阶三级的学习中也越来越懂得许多育儿的知识和人生的意义,也让我的生命也越来越有厚度。如今又参加长修班的学习,我想在坚持不懈的学习中,我的生活会更有质量,家庭会更加幸福。</p><p><br></p><p> </p> <p>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这就是德福宝宝给予我的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