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医历程新篇章

穷人大夫

<p>一批又一批的最美逆行人,他们写下请战书,摁下红手印,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奔赴武汉,要为我们筑起一道平安的城墙!那赤诚的请战书,那暖心的红手印,是这个春天里最美的祝福语,最强的定心丸。他们用生命宣誓。“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哪有什么岁月静好,真的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p> <p>东风收尽余寒,万物复苏萌芽。岁月未曾老,又是一年春光好!</p><p><br></p> <p>人生一世,草木一春。枯荣变换,皆是过程。多少沧海成桑田,多少青丝变白发。虽然岁月浮沉中会有许多遗憾。但在这个春天里,一切将重新开始,所有的艰苦,都会化在暖暖的春风里。只要现在开始播种,到了秋天,定会有收获。</p> <p>一场灾难,</p><p>让我们看清死亡有多近。</p><p>一次疫情,</p><p>让我们明白活着有多好。</p><p>经一次疫情,方知生命可贵,</p><p>遇一场灾难,方可一切看淡。</p> <p>灾难过后,</p><p>最值钱的,</p><p>不是房子,</p><p>不是车子,</p><p>而是我们的健康。</p><p>疫情过后,</p><p>最贵重的东西,</p><p>不是名利和地位,</p><p>而是我们的生命。</p> <p>疫情中的逆行者触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p><p><br></p><p>我不知道我这个马路医生算不算是逆行者?</p><p><br></p><p><br></p> <p>看到《张晓彤谈中医、后继无人纪录片》我毅然决然的贷款500万买下了小区门口的门市房,不管以后会有多少人来罚我,也不管有多少人反对师承民间中医。我要广收徒弟,我要把我的绝技传承下去,我要为弘扬国粹添砖加瓦,我要为发扬中医助力。我要培养出更多的逆行者……</p> <p>《聚善堂》</p><p>聚:聚集、聚拢、聚积、凝聚……</p><p>善:行善、善行、善良、善报……</p><p><br></p> <p>紧锣密鼓的装修中。</p><p>感谢患者的儿子,为我免费服务</p> <p>收徒标准:德、善、行,缺一不可。</p><p> 家有重疾的免费</p><p> 贫困山区的免费</p><p> 军烈属免费</p><p>因为你们就是下一批的逆行者……</p><p>当然我更希望从今以后都不在需要逆行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