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随缘

<p>我家只有80多平米,在我的卧室门口有一个小阳台,虽然不大,但确实我愿意静坐的地方。</p> <p>那里有我心心念念的小花儿:虎刺梅,桑叶牡丹,金鱼吊兰,油画婚礼吊兰,蓝雪花,飘香藤,球兰,宫灯长寿花,更有开不败的三角梅。</p> <p>虎刺梅来我家已有十年之久,即使你好久不理她它,它都会悄无声息地把火红的小花送给你。</p> <p>这是老公喜欢吃的水果萝卜,丢到桌子下,前几天不经意间的一低头,发现它发芽了,放进水里,没想到它居然开出了淡蓝色的小花儿</p> <p>芍药是名副其实的过客,因宅在家里无法去观赏,所以买了几只回来,放在家里独享,一周的呵护,一周的绽放,带给我很多的乐趣。</p> <p>宫灯儿刚来半个月,好像还很认生,每天羞答答地低着头,默默地开着美丽的花🌸</p> <p>扶桑牡丹从小小的枝条已经长成了树,不时一抬头给你惊喜。</p> <p>看,一高一矮,遥遥相望,你看着我,我看着你……</p> <p>蓝雪花也来凑个热闹,你们别只顾自己玩儿?陪陪我好吗!</p> <p>我的小鱼儿也从冬天醒来,翘着小嘴儿看着她们。</p> <p>他们是护花使者,无声地看着,听着,守着</p> <p>当然还有这些我爱不释手的肉肉,陪我一起看热闹。</p> <p>这就是我的小天地,只属于我的流星花园,只属于我的姹紫嫣红的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