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从冬天春天到夏天

继铭媽咪

<p>加油孩子</p> <p><span style="color: rgb(21, 100, 250);">认真写作文的宝宝,妈妈最开心,妈妈开心全家都开❤️</span></p> <p>劳动最光荣</p> <p>我爱劳动</p> <p>劳动使我快乐</p> <p>干净最我❤️大好</p> <p>妈妈我爱你</p> <p>我是这条街最亮的仔</p> <p>看看我干活多卖力</p> <p>干起活来精神百倍</p> <p>我爱学习</p> <p>我尊重老师</p> <p>我为妈妈读书</p> <p>一起玩一起写作业</p> <p>我最亲爱的姐姐</p> <p>我喜欢读书</p> <p>我字写的太差</p> <p>还是差</p> <p>陪妈妈买菜去</p> <p>陪妈妈下棋从来没有赢</p> <p>不是爸爸的对手</p> <p>可爱的小弟弟</p> <p>家里唯一的宠物</p>

妈妈

开心

读书

写作文

爱劳动

网课

我字

精神百倍

劳动

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