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中的何家家

东哥

<p>天刚亮我就跟和力老弟驱车到了何家寨,此时何家寨一片寂静,偶尔看到一扇大门打开,伸出个头,看了看,很快又缩了回去,完全漠视我俩的存在。村子靠河边的方向,依稀看见盖了一层白雾。渐渐地天边红了,鸟儿鸣了,鸡也叫了,狗也吠了,大人小孩、男的女的声音也掺和其中了,远处的雾也凑热闹来了,刚冒出山头的太阳就把霞光洒在村子头上,阳光把沉睡的何家寨唤醒了。你看村子里一排排老瓦屋,一缕缕吹烟;村子外一层层五彩林,一波波晨雾。远处的黄莲木,刚发的嫩芽,鲜红红的,就像盖着红盖头的新娘,四周的晨雾,就像白马王子,一会儿把新娘拥在怀里,一会儿又让新娘亭亭玉立。美哉!我无法、我不知怎样才能描绘她的美丽,我只能不停地告诉眼晴,你是快门,一遍遍告诉大脑,你是内存,快!快!记住!各个瞬间的美……对不起,忘记了还有相机😀</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