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次不约而遇

好❤️情

<p>说来也神奇,有时候遇到美丽的花朵,倾刻会改变人的心情;有时候听过深情的歌声,常常会融入其境。我独醉于在鲜花和歌声中,似乎忘记了所有。</p> <p>或许是巧遇,谷雨时分,真的下了一夜的雨。都说谷雨至,春将尽。习惯早起的我,趁雨停的间隙,沿着每天散步的小径前行,寻觅着春天的最后绚丽。</p> <p>雨后的清晨,空气特别清爽,小区内特别宁静。昨天还含苞待放的月季花开了。我偏爱月季花,理由很简单。它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月月红”,四季开花,其花型优美,色彩艳丽。古人诗曰:绿刺含烟郁,红苞逐月开。朝华抽曲沼,夕蕊压芳台。能斗霜前菊,还迎雪里梅。踏歌春岸上,几度醉金杯。诗文道出了我此刻的心情。</p> <p>一首《直到遇见你》的歌听了很久。此刻,相遇月季花开,耳边再次响起这首歌,让人寻思着许多许多……</p> <p>夜里好安静</p><p>雨一直下到天明</p><p>孤孤单单的人世里</p><p>怎么解开生活缠绕的那些谜题</p><p>直到我遇见你了</p><p>我认定你了</p><p>所有阴霾被吹散</p><p>天空晴朗了</p><p>不再迷惘了</p><p>也不再失落了</p><p>有你在我身边</p><p>我什么都不怕了</p><p>我与你相遇</p><p>遇见一个奇迹</p><p>仿佛春风爱上此种经历</p><p>顾不得彷徨</p><p>也来不及犹豫</p><p>生怕错过一瞬间就会来不及</p> <p>喜欢美篇,喜欢美友的文章,常常读后耐人寻味。</p> <p>春天,留在人们心间最多的便是开在路边或者园林院落的花。倘若春日,出门走走,目光触碰着的,除了新绿,就是花意。喜悦,被花朵盛装在心。深情,化成一朵朵美丽的花,再融入自己来自骨子的香,与春日相逢。(摘自好友普能圣妙文章)</p> <p><b>相伴花朵,聆听歌声,让每一天过得更有意义。</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