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待,是 最 初 的 苍 凉

枫丹白露

<h1><b>  雨,依然静静满世界地淅沥着、凝成凄婉的一弘,倒影着多情而伤感的天空,清风亲吻着我的长发,雨水流淌着我的思绪。我像一叶扁舟,漂动在茫茫的心湖。</b></h1> <h1><b>  花开是灿烂,花谢是从容。谁说风过无痕,我看见有花瓣优雅地飘落。</b></h1> <h1><b>  许多的日子里,聆听向风而歌的风铃,等待如夕阳下的守望。冰冷中,逐渐感知什么才是最无奈的寂寞......眼角,爬满依恋与挚爱,等待与热望,载着孤寂中燃烧的梦想,在琵琶的流水声里攀沿。</b></h1> <h1><b>  难道那些热切的盼望只能屈服于冰冷的理智?那些甜美的梦想只能被悲凉的现实替代?如楼兰古城,如海市蜃楼,艳丽繁华之后,只留下毁灭的悲壮,让人痛心疾首的拜倒在废墟旁,缅怀凭吊?</b></h1> <h1><b>  玫瑰花轻盈的绽放,娇艳欲滴,蝴蝶只顾着嬉戏而错过了观赏;浪花拍打在岸上,清脆而悦耳,岩石只顾着睡觉而错过了聆听;阳光穿过茂密的树枝,洒向大地,温暖而柔和,蜜蜂只顾劳动而错过了享受,我错过了什么?</b></h1><h3><b><br></b></h3> <h1><b>  最美的烟火只绽放一次。盛开的烟花下,空气的温暖也改变不了身体的冰凉,将手放在电脑的键盘上,不知该如何写出这样的文字。原来,谁都只是谁身边的匆匆过客,想起,曾经那种期待遥远却又清晰!</b></h1> <h1><b>  谁都不是谁的谁,因为,谁也没有真正正乎过你,可我却在乎了你!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b></h1><h3><b><br></b></h3> <h1><b>  风吹雨打过的痕迹,,只留有雨后的伤痕,只有记忆优雅地飘落,曾经没有珍惜,没有谁会在原地等你,没有谁为你停留,只有谁先放弃谁,是吗?</b></h1><h3><b><br></b></h3> <h1><b>  那么,就当我是偶尔飘过你耳畔的小诗,不贯穿你的生命,却给你一生的祝福,就当我是场昨日经过你天空的细雨,不给你永远、却给你瞬间的美丽!</b></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