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走,看看,拍拍,写写。](2)我去看了(召唤)美展,2020年4月15日。

张立遗

<p>这个展览由市文化旅游局,市文艺界联合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解放日报社共同主办。在4月8日至5月8日於中华艺术宫举办,为期一个月。</p> <p>在入口处站立一下,我耒了。</p> <p>浮雕告诉你:要奋进!</p> <p>走上了展厅二楼的展室,宽广。</p> <p>一进展室,迎面就看一幅宽18米,高2.2米画面中,许多人在这幅大画前站立,留影!</p> <p>仔细看这段文字,可感受一下这个展览的主题,与我们当月学习的主题一样:[为平凡的人们鼓鼓掌]</p> <p>临危出征,</p> <p>奋勇前进!</p> <p>军人永远冲在前,致敬!</p> <p>馆中人不多,大家在专注地看。</p> <p>我要把他留在自已的手机中。</p> <p>一下干了10多小时,隔离面罩深深的痕迹给她留下最美的眼神。</p> <p>快递小哥奋勇前进!</p> <p>上海电视台正在拍微电视人数不多,很专业,精深,我想上去讲:我耒做群众演员,但不敢开口,为什么呢?自问?</p> <p>这幅作品是一幅国画,名叫(巍巍中国情),宽5米,高3.2米,在国画作品中,这是个惊人的尺幅,但其创作起源却是20多件写生小品。是画家汪家芳作品。</p> <p>小漫画作品也登上大厅,寓义深厚,大家仔细看,深思一下。</p> <p>上海著名诗歌作家赵丽宏的郎颂诗《在春天回望》,现场就有人读颂,很感动人,这种场景难得遇见,我收藏了这首诗,在今后的岁月中,时不时地读一下,也是件愉快之事。</p> <p>为这次疫情捐款,牢记他,真是众人拾柴火焰高!</p> <p>在英雄榜前我照了一个相,记住他们的名字,会永远激劢我前进!</p> <p>这批年青的共产党员在党旗前留下自己的容貌,当祖国需要他们时,一定会在今天的会展中英雄人物一样奋勇前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