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暴雪

拉姆卓玛

<p>窗外大风飘雪,屋里玩水精😓😓😓</p> <p>熊孩子不好好读书,我哈呼两句,立刻让爸爸陪读,结果把我笑的啊。。。</p> <p>专心的玩😄</p> <p>姐姐你挑啊!</p><p>我不敢。。。</p><p>你怕妈骂你啊?</p><p>不是,是有点高。。。</p><p>没事儿,1、2、3。。。跳!小龙你会飞😂😂😂😂😂</p> <p>我在家上了一节网课,先生就舍不得俩娃了,因为他有直播晚课,所以鼓励我去看我心爱的草莓🍓,在汪先生的忽悠下,穿了最厚,到楼下才发现大雪,真大啊!大风,很是猛烈,吹的睁不开眼。。。</p><p>我在屋檐下,一边看雪,一边等车,好像过了很久了,小白还没来,心想,完了,是不是把我落下了,赶紧掏出电话:你在哪啊?“还在这呢,车出不来了。。。你先回家吧”,开玩笑,我可不是那种人!这么大的事儿,我不得去看个热闹吗😂😂😂</p> <p>汪先生满头大汗,干的热火朝天的,小白被解救了,拉着我俩转一圈😉</p> <p>快乐的一天结束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