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防疫,“鼠”我最棒——向阳幼儿园小三班毕俊杰

池州市贵池区向阳幼儿园

<p>  白云☁️有蓝天的陪伴真好,</p><p> 小草🌱有鲜花的陪伴真好,</p><p> 绿树🌳有土地的陪伴真好,</p><p> 飞鸟🐦有森林的陪伴真好,</p><p> 清泉🌊有山峦的陪伴真好,</p><p> 星星⭐️有月亮的陪伴真好,</p><p> 而我~~</p><p> 有你们的陪伴真好!</p> <p>老师,疫情期线上有你真好!</p> <p>您的每一次分享,都能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成长🆙🆙</p> <p>爸爸妈妈,还有哥哥,有你们陪伴真好!</p> <p>无论是认真学习的我,还是活泼可爱的我,你们总会拿起相机记录我的每一个瞬间。这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谢谢你们!</p> <p>居家学习👀</p> <p>跳舞💃</p> <p>阅读🔰</p> <p>运动⛹🏻</p><p><br></p> <p>游戏👪</p> <p>创作👻</p> <p>爸爸妈妈的话:亲爱的宝贝,你知道吗?因为有了你,一切变得更加美好!</p> <p>每天陪你做有益的运动,玩有趣的游戏,看到你的微笑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p> <p>你渐渐长大,懂事了,能独立的去完成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你就是我们的贴心小棉袄,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p> <p>我们真的想说:“宝贝,有你陪伴真好!”愿你永远健康快乐!</p> <p>有你陪伴,那便是最好的时光!</p>

陪伴

爸爸妈妈

真好

宝贝

美好

快乐

游戏

你们

最棒

期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