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幸福

稳稳

1. <p>  幸福是什么?答案有千百种,作家毕淑敏说幸福是享受的快乐,是需要提醒的感觉,当幸福即将来临的时刻需要提醒。人可以自然而然地学会感官的享乐,人却无法天生的掌握幸福的韵律,灵魂的快意同器官的舒适像一对孪生兄弟,时而相傍相依,时而南辕北辙。</p><p><br></p><p> 我是个简单的人,同时我也是一个喜欢快乐的人,习惯享受幸福的女人,我没有漂亮的身姿,也没有华丽的衣装,但我有享受幸福的权力,我每天都在追求幸福,向往幸福…</p> 2. <p>幸福是一种心态,</p><p><br></p><p>幸福是片刻的感动,</p><p><br></p><p>幸福是妈妈作的年夜饭,</p><p><br></p><p>幸福是孩子的一次感恩,</p><p><br></p><p>幸福是陈年的佳酿,</p><p><br></p><p>越品越香,</p><p><br></p><p>每个人的生活里每一天其实都是在幸福中度过,</p><p><br></p><p>在享受着那份生命的感动,</p><p><br></p><p>头枕着梦幻的渴望,</p><p><br></p><p>寻求着纷至沓来的感动,</p><p><br></p><p>是幸福的魔力在呼唤,</p><p><br></p><p>来吧享受幸福,</p><p><br></p><p>生命的五彩斑斓,</p><p><br></p><p>欣赏着美丽的风景,</p><p><br></p><p>面对着青山怀古念今,</p><p><br></p><p>吟诵着心中的壮丽诗句,</p><p><br></p><p>是在享受着生命的幸福,</p><p><br></p><p>沐浴着和煦的春风,</p><p><br></p><p>漫步着桃花的碎片,</p><p><br></p><p>思念着心中的故人,</p><p><br></p><p>是在感受着青春的那分悸动,</p><p><br></p><p>是在享受着幸福的施舍。</p><p><br></p><p><br></p> 3. <p>我是个胆小的人,踏进日暮的空旷的山谷,大声疾呼,我要幸福,我要快乐…</p><p><br></p><p>美丽的回音无人拘束这为免不是最好的享受快乐享受幸福的最好的表达!</p><p><br></p><p>幸福没有尺寸可以丈量,</p><p><br></p><p>但唯有靠心去测量,</p><p><br></p><p>我的心胸有多宽,</p><p><br></p><p>那我的幸福就有多长,</p><p><br></p><p>我是一个医生,</p><p><br></p><p>但业余的文字对我来说是一种快乐,</p><p><br></p><p>文字可以分享我的喜怒哀乐,</p><p><br></p><p>可以让我无所顾忌,</p><p><br></p><p>我自个感到这是一种幸福,</p><p><br></p><p>我是女人,</p><p><br></p><p>我的幸福莫过于家庭给与我的爱,</p><p><br></p><p>我是妈妈</p><p><br></p><p>我的幸福莫过于离开家太久后团聚的那种天真的欢呼雀跃,我的幸福莫过于陪伴孩子而看到孩子每天的成长和笑容</p><p><br></p><p>这些幸福的片段无不在我的每一天里发生。</p> 4. <p>  婚姻的幸福与否全在于你的感觉了,一个人总是要求太高了是不可能得到幸福的,何况你不是圣人,况且是圣人持有那种观点也是很难找到幸福的,这是一位哲人所说的名句,生活里有些人为了追求自己所谓的幸福,自私自利,不择手段,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拜金主义,希望通过他人改变自己的生活面貌的有许多,孰知因为你失去了对幸福的平衡能力,你所得到的幸福不是很长久的,我不敢拍着我的胸脯说我的幸福会天长地久,但我可以说我会自己寻找幸福的理由,因为人没有预言自己将来的能力,就如同人类不能预测哪个地方会发生地震一样的渺茫。</p> 5. <p>  回规正传,我所享受的幸福来源于家庭里毫无保留的爱,家人的相互的了解和理解对方,一个短信无论多忙,无论何时何地,一个电话哪怕就一句简单的回复,都足以让我闭上双眼享受安详的进入梦境的幸福,这就是我感到的幸福生活的来源所在…</p><p>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p><p>享受幸福也真的是一件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心理效应,姐妹们在这个忙碌喧嚣快节奏的时代,我们去找寻并感受自己幸福的理由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