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秀

迷途的鹿

<p>暮春的一个午后.应约拍淘宝买家秀,好像几年前拍过了一次.没搞明白什么是买家秀.反正这次还是没有弄明白……</p> <p>正午拍照,以前一直不敢,现在向老法师更进一步拍人像就无所谓时间问题了……</p> <p>喜欢这个姿态和笑容……</p> <p>她好像很专业模特的样子.眼神动作都很到位.不由的感叹中国的妹纸比老挝妹要好拍。</p> <p>花和女人总是比较般配。</p> <p>手捏一束头发.是因为绑头发的皮筋只有一根。</p> <p>本想拍一个前景虚化的系列的……</p> <p>这个色调是她推荐的.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喜欢这灰不拉几的调调.也许我是真的老了.审美跟不上了.幸好让我仿别人的色彩.对我来说是一件容易的事情。</p> <p>关于要求.只要把人拍好看就行.听似简单.却是包罗万象.有些压力.因为她是一直找影楼专业摄影师拍的.我这个打酱油的.又是毛遂自荐的,会不会让她满意是我一直思考的问题~</p> <p>很久没练中国风的色调了……感觉有点生疏。</p> <p>小马是气质型美女.英语专业八级着实让我崇拜了好一阵子……</p> <p>最美的回眸.只可惜抓拍的时候拍糊了,后期处理处理.</p> <p>本来想弄点森林的感觉的。</p> <p>试试另外的效果</p> <p>拍摄于东阳歌山画水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