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听】我的王,臣妾退了

莫非

<p>我的王,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说明我已经决定放弃你了,你这个南墙我撞过了,疼得我坐在地上直掉眼泪。</p><p><br></p><p>我不想再往前走了,真的,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下这个决心,我不怪你不喜欢我,我已经走了九十九步了,最后这第一百步我不走了。</p> <p>我想给自己留下最后一点尊严,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可以靠艰苦奋斗得来,唯独爱情不是,我输了, 输得很惨,输得一败涂地。</p><p><br></p><p>我希望你不要碰到像我这样的人,敏感缺爱总是闹你,还经常瞎想,老是吵着让你陪我,让你很累吧?但是我又希望你碰到这样的人,因为我这样的人真的好爱好爱你啊。</p> <p>我放下了所有的骄傲,迁就你的一切,可还是没能走到最后。我不怪你,因为,因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我不得不放弃的纠缠,以后,我不会再死缠烂打了,不会再发一大堆无理取闹的消息去打扰你了。</p><p><br></p><p>当然,我也不会每天默默看着你的资料,再也不会关心你的一举一动了,因为我习惯了,习惯了你心里没有我,习惯了一厢情愿,其实你的一点点好,我都会记好久好久。</p> <p>以后没有我的打扰,你要照顾好自己,如果有一天你穿上西装,变成了别人的新郎,我会绝口不提曾经的疯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了婚纱变成了别人的新娘,你依旧是我心中最初的梦想,我希望以后也会有人为你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p><p><br></p><p>对不起啊,没能活成你喜欢的样子,祝你幸福,我的王。臣妾退了,这一退也许就是一辈子了,愿你余生所有的愿望都能成真,也希望你的意中人阳光明亮,永远伴你身旁。</p> <p>朗诵:莫非</p><p>作者:佚名 </p><p>摄影后期:莫兰可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