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老天荒

逸知叶秋

<p>我多么的想,</p><p>找一个无人的地方。</p><p>有你相伴,</p><p>可以一起迎接每天的朝阳。</p><p>*</p><p>现实的生活,</p><p>昏暗的潮湿地方。</p><p>却不曾被,</p><p>阳光照亮。</p><p>我张开了双臂,</p><p>却不能飞翔。</p> <p>你是否愿意,</p><p>陪我一段时光。</p><p>我想陪你去天涯海角,</p><p>寻觅一个,</p><p>只有你我的地方。</p><p>*</p><p>在那里,</p><p>没有谎言和受伤。</p><p>更加没有,</p><p>来自属世的欲望。</p><p>让我手捧土壤,</p><p>为你种一株地老天荒。</p> <p>爱就要,</p><p>勇敢面对对方。</p><p>如果有一天,</p><p>我注定被你遗忘。</p><p>你是否会记得,</p><p>替我披一件衣裳!</p><p>*</p><p>如果有一天,</p><p>你注定要去漂泊流浪。</p><p>我也可以,</p><p>为你放弃一切。</p><p>你可愿,</p><p>陪我到地老天荒?</p> <p>都说恋人,</p><p>就像一对鸳鸯。</p><p>我渴望已久,</p><p>和你邂逅在爱的池塘。</p><p>*</p><p>等你为我长发盘上,</p><p>和你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p><p>愿意为你,</p><p>穿上洁白的婚纱。</p><p>祝福爱情,</p><p>可以青丝变成白发。</p><p>我们赤子之手,</p><p>白头偕老,</p><p>我做你的白发新娘。</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品鉴雅赏,谢谢转发收藏。</p> <p>出镜;梦萦江南(南京)</p><p>摄影/后期;水墨丹青(南京)</p><p>作者:逸知叶秋【河南浚县】</p><p>出品;中兰网络文化传媒</p><p>地址;中国🇨🇳南京</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