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干净的走过这个世界

我是一粒尘埃

<p class="ql-block">  从离开母体的第一声啼哭,我赤条条地来到了这个世界。就像一粒种子,破土而出却不知道未来会经历什么。也许,生命就是这样,在经历了很多种种以后,才能成熟。一直在自我纠缠中探寻生命中的一切。那美好的、痛苦的、辉煌的、丑陋的、不堪的……不愿舍弃的。</p> <p class="ql-block">  从降生时的一丝不挂,那是一份纯粹的干净,犹如白纸。到成长过程中经停过眼角的风尘,那是一份对灵魂的拷问。当岁月的尘埃,淹没了来时的路,请固守心灵的那份清澈。那生命的岁月,总是在路上留下许多坎坷的故事,然后顿悟。</p> <p class="ql-block">  时常提醒自己,无论命运如何不公,都要心存感恩,去看待我们正在经历的生命。为了报答生命的给予,我们实在不应该轻视和浪费每人仅有的一次生命历程,更不可浪掷青春。切莫一生庸庸碌碌,而应该让生命达到新的高度,体现出生命的价值,让生命更有意义,用不曾后悔来演绎生命本应拥有的精彩。 </p> <p class="ql-block">  一个名字, 一辈子的标签。一段经历,一生的回忆。在短暂的一生中,每个人都在创造着生命的奇迹,每个人都在演绎着生活的精彩。是沉沦是高洁,是淡然是浮夸,全靠自己努力。善变的是人心,不变的是执念,我相信有爱就会有奇迹。</p> <p class="ql-block">  身份证: 王遂宏。隶属十四亿浪花中的一朵,标签是新时代一个不会种地的农民,自诩尘埃。一个固执的人,一个不务正业的人,几年前写了本书,圆了一个固执的梦,《我是一粒尘埃》。</p><p class="ql-block"> 与千千万万个文艺青年做的梦一样一样,希望能成为作家。与千千万万个非著名人士一样,魔怔到宁肯饿着肚子,也要自费出书圆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大数据大互联网时代来的太快!多少人猝不及防被这股浪潮拍死在岸上。就像当今的纸质书一样,湮灭于网络。</p><p class="ql-block"> 非著名作者,于是倍加珍惜读者,非著名作者,通常都慷慨。“每一次义卖,咱都在,每一次感动都来自于义卖现场的大卖”幸好被认可,一切是值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这个时代,从来都不缺时代的楷模,尤其是在国家危难之际,大疫之下,彰显大爱。一批批逆行者,一个个平凡的面孔,一个个小人物的壮举,都在续写着伟大的篇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生死面前一切皆小,大爱面前众生感怀。悲喜间,还有什么比生命珍贵,还有什么比健康价高。轻轻而来,净净而去。 一个善良的人,就像一盏明灯,既照亮了周围的人,也温暖了自己,善良无须灌输和强迫,只会相互传播。</p> <p class="ql-block">  过度透支的人,背负不起太重的行囊,我想让自己归零,还自己一个简简单单的轻松。</p><p class="ql-block"> 有句老话叫,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2020至今日,今日之前所发生的一切,有痛苦,有纠结,可无论多么不舍甚至懊恼,都已成为过去。</p><p class="ql-block"> 我的痛苦来自于哪里?病痛的折磨,心魔的嘲笑,不舍的无休止。(好像也有书无人读的烦恼)。</p><p class="ql-block"> 也许这几千册自费出版的图书,拙作《我是一粒尘埃》是即将压死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所以我想让更多人看到我的故事我的书,把送给还愿意读书学习的有缘人。</p><p class="ql-block"> 活动面向全国采取互换式方法,无论您身处何方,只要您按地址寄一本您曾经读过感觉很棒的书,新旧不限,我就会按照您寄来的地址给您寄回一本我签名版的拙作。</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在河南这次水灾和疫情中做出贡献的爱心人士免费赠送,给地址就寄或者送。零门槛纯公益,所以不调查不登记。一切靠善心诚意,一切以促进社会和谐读书学习为前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18px;"> </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做人不一定要顶天立地,轰轰烈烈,但一定要善良真诚干干净净。你施人温暖,人才会予你阳光,你施人真诚,人才会予你和善。</span></p><p class="ql-block"> 地址:河南省登封市菜园路南段城南花苑三号楼一单元302室。王遂宏18595425456。</p>

生命

尘埃

地址

一切

拙作

一粒

善良

王遂宏

千千万万个

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