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班庆祝宝宝玩英语四周年

雪落无声

<p><br></p><p>📣📣📣</p><p>🍒495班的小伙伴们:</p><p>周六晚有活动哦🎡👏</p><p>主题:4🈷️宝玩英语生日趴&amp;宝宝成长视频分享</p><p>时间:周六下午20:00</p><p>地点:🍒495班🎉🎊</p><p>🌟🌟🌟宝妈们要积极参与,来抢分胡萝卜🥕哦🌟🌟🌟</p> <p>首先,我们祝福宝宝玩英语四周年生日快乐![蛋糕][蛋糕][蛋糕]</p> <p>🎉宝玩四周年</p><p>[哇]匠心敬初心,陪你玩世界</p><p>[转圈]用户数量突破550万</p><p>年复一年初心未变,</p><p>庆贺共襄秉承信念。</p> <p>[爱心]宝玩四年,与你相伴</p><p>[玫瑰]宝贝成长,友爱永远</p> <p>四年时光一晃而过,我们不知道时间都去哪了,但是宝宝们的成长却清清楚楚的让我们感到时光在飞速前进</p> <p>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接触到宝玩的,我后来好多时候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是,我竟然不知道是谁把我领进宝玩的大门</p> <p>那个时候,布丁还不到一岁</p><p>现在想想,应该是宝玩一周年的时候我接触到的,然后就果断给孩子报名了</p><p>那时候参加了一个集训营,学了好几首英文歌,哄睡的时候还一遍一遍唱给她听</p> <p>哈哈,老师们的眼光不会错其实也接触过好几个英语学习软件,但是就是看了兰心老师的一番话,还有她们的创业理想,打动了我</p><p>然后就这样,竟然误打误撞的见证了宝玩一路成长</p><p>@🍒大班长可乐贝妈妈 大班班有时间也和我们一起啊</p><p>@091班长帅宝妈妈201707 也好想知道你们都是怎么接触到宝玩的</p> <p>我记得看过一个视频,英文的,大概意思旧手机孩子六个月之后,孩子接受第二种语言的能力就越来越弱</p><p>我一想,除了宝宝六个月前,最好的时间就是现在</p> <p>我英语毕业就都还给老师了</p><p>我跟群里的妈妈比,很惭愧啊</p><p>汤圆妈妈,樱桃妈妈,马可妈妈,西瓜妈妈,还有好多妈妈都比我坚持的好</p> <p>但是我现在依然喜欢,所以尽量让自己的喜好去影响孩子</p><p>现在都退化到高中水平了[捂脸]</p><p>哈哈,说了这么多,是想跟大家说,可能就是有这一份情结,所以遇到宝玩我毫不犹豫的报名了</p> <p>接触之后,我觉得我对英语又有了新的认识,自己口语能再标准一丢丢了</p><p>但是和大家比依然很差,我记得有一次群里有个妈妈一口流利的英语都给我听呆了</p><p>所以咱们孩子可不能有咱们这样的遗憾</p><p>要感谢宝玩</p><p>在这个四周年的日子,衷心的对宝玩说一声,生日快乐!</p><p>Happy birthday</p> <p>现在想都不知道谁给我推荐了宝玩,但是正是她们的分享,我才接触了宝玩,所以积极的分享是非常有用的</p><p>在宝玩四周年之际,我们应该更多的把她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她</p> <p>小伙伴们有没有分享一下给自己的朋友们呢,一个人分享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如果更多的人分享,那就是一个庞大的数量</p><p>所以我们今天才有了550万这样庞大的用户群体,才会有更多的孩子从宝玩受益</p> <p>突然有个想法,我们每次学习时都给宝宝录个小视频,然后大家发到群里,互相鼓励,大家一起学习劲头就能再高一些</p><p>其实我知道群里的很多妈妈都很低调,坚持学的很好,就是没有分享出来,其实特别想看到大家比着学的场面呢</p> <p>有时候我也是偷懒了,我觉得我们宝宝学习可能会刺激起一波学习欲望</p><p>其实很感谢遇到宝玩,并让它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这将成为我们回忆的一部分</p><p>更感谢通过宝玩认识大家,认识五湖四海的朋友</p><p>从来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未来希望能够和宝玩一起,不只影响自己的孩子,更能影响一大批孩子,未来也希望我们宝宝玩英语越做越大,越做越强,成为行业翘楚,改变更多的中国孩子</p><p>四周年是一个小小的里程碑,它见证了我们每个人的变化,四周年更是一个开始,未来由我们一起去书写</p> <p>亲爱的宝宝和妈妈们,希望我们初心不改,热情不减,共同开拓宝玩美好的未来!</p><p>今天的生日会简单又特殊,但是每个有仪式感的日子,会让我们更加有情怀,懂感恩,爱你们!</p><p>今天的晚会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早点休息,晚安啦!么么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