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蚂蚁王国之旅》主题活动—小八班

<p>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瞧!小蚂蚁🐜也出来活动了。本周,我们将开展关于“蚂蚁”的主题活动,一起来看小朋友是如何关注、体验蚂蚁的生活,探索蚂蚁的奥秘,与蚂蚁成为朋友的吧!</p> <p>  蚂蚁🐜它有两个触角哦,它这是要去哪呢?</p> <p>  它路过这里,应该是在找有没有好吃的食物吧🤔</p> <p>  看👀这树上的是黑蚂蚁🐜</p> <p>  我喜欢黄蚂蚁😃它的本领很大哦</p> <p>  我画的也是一只黄蚂蚁哦~</p> <p>  看!我的黄蚂蚁黄画好了!</p> <p>  我和哥哥一起画🐜</p> <p>  我们给蚂蚁画上漂亮的颜色~</p> <p>  这是我画的蚂蚁哦</p> <p>  完成啦!</p> <p>  我要画一只彩色的蚂蚁🐜</p> <p>  它像彩虹🌈一样漂亮哦</p> <p>  小朋友通过这次《微课堂》的学习,知道了原来小蚂蚁它有两个触角呢!它还有爬树🌲它不仅喜欢生活在“草地🏕上、台阶缝隙里、还有石头下、🌿树枝上等,而且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大秘密!🤫那是什么呢?嘿嘿😁其实小蚂蚁🐜的家不仅在地面上,它还有一个地下的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年级组:小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编辑者:林花</p><p><br></p>

蚂蚁

小蚂蚁

小朋友

触角

活动

漂亮

工商职业

年级组

编辑者

黑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