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头上摔了包怎么办的问题?

美友7405523

<p>关于头上摔了包怎么办的问题,</p><p> 我在医院内外科都工作过多年,现在做中医,临床经验比较丰富,脑袋气血循环非常丰富,按中医讲是三阳五会,所以头部摔个包就要特别小心注意,正常情况下成年人是不会跌倒的,如果突然跌倒就要看一下有没有头晕眼花,血压高?如果有就要提前治疗调理,防患于未然。</p><p> 记得我在医院外科上班的时候,发生过一起患者离奇死亡的事件,郑州北顺城街那边,有一家人生了八个孩子,就只有一个儿子叫老八,家人对老八就都宝贝得很,出事前已经有预感,当时是新年期间,家人都有提醒那个男孩,可是他去他二姐家里玩,结果饮酒饮得很开心,下楼梯的时候就跌倒头部后脑勺的位置,送到医院之后,半个小时就牺牲了,才26岁,还没有结婚,全家人都悲痛不已。他的不幸就是正好摔到颅中窝骨折,颅中窝颅后窝骨折死亡率相当高。脑袋后面不敢随便乱碰。</p><p> 如果是正常的小孩子,很稳重的,平平安安的,也是不会发生这种危险情况的,容易发生磕碰的孩子,一定是有多动症或其他癫痫等疾病。要提前治疗。不要发生意外就欲哭无泪。</p><p> 脑袋只是摔了个包,确认没有其他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症状,有破皮出血吗?在确认没有出血的情况,包有多大呢?1cm以下的,还可以自行保守治疗,受伤后立即按压止血,有条件用冷敷,最关键的一点,要保持安静,不可以活动,安静状态下,怕继续出血。超过1cm以上的,建议找医生处理了。</p><p> 如果用传统文化来分析,这个是血光之灾,是可以提前化解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我是河南人,虽然带着北方的豪迈,属于小心谨慎的人,我胆小怕出事,古人云只有君子才能佩玉,我比较喜欢请玉灵帮我,我是保持玉不离身的习惯,已经三十一年了,亲身体验,一共跌倒过五次,第一次在郑州饮食公司的院里,因为穿四分的高跟鞋走路不稳,不小心跌倒,从那之后我再没有穿过高跟鞋,吃一堑长一智吗?</p><p> 第二次跌倒是最惊险的一次,我骑着自行车,当时怀着女儿六个月,下班回家,路上被人撞倒,我的车子倒了,人从车前面飞出去,一个前空翻落地,我和孩子居然都平安吉祥,只是受了惊吓,休息之后就没事了。</p><p> 第三次跌倒是2008年在北京公主坟,从地铁站出来,走路间突然脚软就跌倒,幸没有摔到身体,因为我可以和玉灵通灵,有看到是一把法剑在我右腿上的图像。</p><p> 第四次跌倒是2015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老公在我身边,他都抓不住我,最惨烈的一次,那一刻大脑好像失去控制,从有17个台阶的地方跌下去,事后我什么都记不起来了,玉灵给我传图像我知道,有坏人摄我魂魄,幸好玉灵拼了命的保护我,玉灵替我去了地府,我最心爱的翡翠玉镯子碎了,但是我大难不死,腰椎骨折都不会走路,在床上躺了一段时间,医院又遇到危险,不知道打了什么针,我的心脏停止跳动,我自己把输液的液体关掉,靠喝水练功坎水逆流,过后不敢住院,自己用意念治疗我骨折的部位,自我疗伤,后来恢复健康,但是已经回不到以前的状态,非常感恩玉灵的救命之恩。</p><p> 第五次是郑州的大街上晕倒,事后我怎么晕倒的,醒来我就躺在新乡的医院里,怎么进的医院,我都不知道,只知道我活下来了,我身上戴的东西也没有丢,出院之后到现在平安吉祥。</p><p> 都知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我知道这些都是修炼过程中必须经历的天地人和四劫,我的教训虽然惨痛了,还有很多故事,幸有神明保佑,我可以通灵,都提前做善事化险为夷了,就是说遇难呈祥,逢凶化吉。</p><p> 生命只有一次,健康是最大的财富,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这些年也有感应到被打抢的那种危险,我都学会做善事提前化解,重新找回的健康才会万分珍惜。</p><p> 花谢可以再开,健康可以重来!旭日东升真英雄,生命之光在晨阳!</p><p>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p><p> 福祸无门,惟人自召。</p><p> 吃一堑长十智。</p><p>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p><p>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p><p> 闲谈莫讲人非,闭目当思己过。</p><p> 生气是拿别人的身体来惩罚自己的身体!</p><p>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p><p>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p><p> 日行一善,大爱无疆。</p>